hnjyllb 发表于 2010-9-26 16:13:17

新人报到第二帖

1、我来自河南省济源市,男性,今年35,在济源一家中港合资企业从事会计工作。公司里面用的ERP系统是金蝶EAS,实际操作中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和額外手動作業补充。
2、怎么认识的阳光,阳光有你需要的哪方面技术?
   阳光网驿是我在百度搜索天心SunLink相关资料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呵呵~~ 进去看了下帖子,发现好多好有用的资料,本人日常需要对天心SunLink系统进行维护,希望能在这里得到前辈们的不吝指教或與其他同好一起交流。
3、加入阳光后有什么打算,能为论坛做哪些贡献?
   本人不是專精電腦技术,但是希望能跟大家多多交流,努力充實自己的知识面,把自己知道的经验教训与大家交流分享,希望可以让许多不管新人或專家一起受益,一起进步!
4、你心目中的阳光网驿建设的方向或者目标
    方向应该是朝着专业化前进,将初级的与高级的领域分开,用不同的思想管理不同的领域,比如将初学者导向新手区,资深从业人士,则凝聚在软件开发为核心的区域,中层人士,可以鼓励他们在新手区多发帖,在核心区则是以提问为主。
   (此段是引用置顶帖子的话,也是我心里的话,呵呵~~有怪也莫怪。 )

jyhuangzx 发表于 2018-5-5 02:53:19

新人来报道来报道了,谢谢关照····

雨凡 发表于 2020-5-8 15:13:54

新人来报道来报道了,谢谢关照····

fenwin 发表于 2021-6-13 09:00:26

新人来报道来报道了,谢谢关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第二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