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求救】单品爆款3月总销量9万件惨遭淘宝误判虚假交易降权 库存如何是好?

2015-3-23 17:42| 发布者: safe111| 查看: 8919| 评论: 0

摘要: 2013年7月1日,是我淘宝生涯最黑暗的一天,濒临崩溃。 2013年4月1日,我们根据线上线下培训学习积累的经验和资料,通过分析总结,决定尝试做爆款引流。通过各种推广渠道,我们的尝试成功了,4月1日试行到6月27日降 ...

2013年7月1日,是我淘宝生涯最黑暗的一天,濒临崩溃。

2013年4月1日,我们根据线上线下培训学习积累的经验和资料,通过分析总结,决定尝试做爆款引流。通过各种推广渠道,我们的尝试成功了,4月1日试行到6月27日降权这段时间,总共销售9万件,带动了店铺多款宝贝人气飙升,引出了多个二级潜在爆款。店铺很长一段时间占据行业NO.1



小店“韩英谷”掌柜ID“大头梨2011”一个爆款3月总销量9万件,河北一买家22号晩上拍下付款后,23号我们用申通发货,26号他本人签收,淘宝判我们虚假交易,申诉两次不通过后,我们带齐资料及有力证明到淘宝总部申诉没问题后,工作人员说再随机抽十单试试,如果有怀疑就通不过,结果有一汕尾客户直接拍下付款,给中差评,我们联系后,客户帮我们改了,就这一单又判我们虚假交易。

太离谱了!一直以来我对网购充满信心,今天,我错了!当我想在淘宝做出点成绩的时候,一个“虚假交易”将我狠狠打入冷宫。我气氛,蒙了。淘宝网那么多职业差评师,诈骗集团,那么多打漂的人不去抓,为什么就认定我是虚假交易呢?有本事做这么大的网络市场,怎么就没能够提供点实际点的证据说明我确实违规?我是无辜的,我冤枉啊我,绝对没请过亲戚朋友在我店拍过,如果别人恶意的是我的错吗?627日被降权,通过和快递公司,买家确认,寻得有力证据,提交淘宝在线降权申诉,申诉不通过被驳回。夏天刚刚真正到来,根据数据中心估算预测,71日开始,可以大赚一笔,仓库该单品爆款满满的50万元货品都已经到齐。

627日清晨起来,一个沮丧悲愤的消息来了,宝贝虚假交易降权,屏蔽30日,计划赶不上变化,人算不如天算。以前也遇到过,通过线上申诉,都能通过,所以不是很担心。但是这款两次申诉的不通过我急了,为了我的库存,为了公司伙伴,我们准备了充分的证据到了杭州淘宝总部,结果是通过了,然后他们要求要随机抽取10个订单查询,如果都没问题就通过,结果有一个订单是没有聊天记录的,他们就认定这个是虚假交易了,这个订单是买家没有通过客服直接拍下并付款的,他们怎么就认定是虚假交易了呢?淘宝网,你手下团队太过分了,说如果不服我可以去找律师,和淘宝打官司有胜算吗?其实亏就亏了,但是,我大老远从广东揭阳跑到杭州,最起码让我亏个明白吧!

做淘宝两年没受过这么大的气。我一天花一万元烧直通车,还差这几件销量?误判我的专家们,你们到底有没有好好想过?还是你们是故意要搞我的?你们口口声声说对客户负责,客户是上帝,对客户绝不能推托,说得比唱还好听,有意思吗?打造一个爆款,我们需大量生产产品以确保及时发货,耗费大量人力检查货品质量,准备大量资金运转,现在呢,所有的货一件卖不出去,谁来负责?你们专家一句关联帐号就把一家小企业搞死,也不下来调查一下,证据我全备齐,还是申诉无效,请问你们有良心吗?不根据实际情况误判的不得好死!以后谁还敢在淘宝大投资啊?投广告丶开车丶上钻展丶做活动哪一项不大花钱的?亲爱的淘宝网,我很希望你能亲自看到这篇文章,把公平还给我们!

我现在对淘宝网也死心了,放弃了,现在最想做的就是请派友们,集思广益,帮我想几个办法,把产品给卖掉,我的小公司或许能有一线生机,先谢谢你们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