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68|回复: 0

[原创] 合肥管家婆软件短信查询代码设置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4-6-23 10:14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5-24 17: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管家婆软件短信查询代码设置
    温馨提示:电信用户发送查询代码到“620131329457”
    联通用户发送查询代码到“702226229457”
    由于发送到短信服务器的代码必须按照代码规则设置,因此不能在手机上设置短信签名,否则查询将不能完成!

    操作:进入 短信服务-短信配置-查询代码设置。

    启用,将选中的查询代码功能启用,只有启用以后,相关查询才能有效进行。

    禁用:当不再需要使用某条查询短信代码后,可以通过禁用使该查询代码功能失效,系统将则不再发送该短信代码所提供的数据查询短信。

    导入:选择相应的任我行公司提供的短信查询代码文件(*. AQS),直接导入到查询代码设置中,直接使用,免去了您自己设置查询代码的操作。

    功能说明:显示相关查询代码的功能以及使用方法。具体的请参见第11.7节。

    指定手机:短信查询功能,为了保护客户数据的安全性,只有指定的手机号码才能进行查询,多个手机号码间用逗号(,)隔开。不同查询代码,需要分别进行指定手机。

    代码分组:通过设置代码分组,将相关的查询代码设置到相应的组上(比如按照查询权限的高低进行分组),然后对该组进行指定手机,免除了分别对个别代码指定手机的麻烦,同时也可以清晰的辨别哪些权限级别的人可以查询到的信息。

    操作:进入 短信服务-短信配置-查询代码设置-代码分组,

    点击新增或修改,则弹出代码分组窗口,然后使用移入和移出按钮进行处理。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