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775|回复: 0

[原创] 移动互联,让“瑞友天翼 ”体验随时随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6-9-14 15:10
  • 签到天数: 33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4-8-22 14: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瑞友公司作为国内虚拟化和云计算的领导厂商,自八年前向全国推出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V1.0(早期产品名称曾为“瑞友天翼5系统”、“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以来,产品经历了V3、V4、V5几个系列的升级演变,直至2013年8月隆重推出的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V6.0,产品功能和性能发生巨大的改善,新版本中新增的文件重定向、虚拟磁盘、设备重定向、录屏审计、支持Mac、瘦客户机和智能手机移动客户端等强大功能。

    2013年8月,瑞友公司还发布了技术服务白皮书V2.0,倡导360 维度服务,强调一个体系,两大支撑和三大组成,但是客户在工作紧要关头遇到问题,联系瑞友或代理商,还是偶尔会遇到电话打不进去,远程协助平台排队,服务人员不在电脑旁等情况,导致不能获得及时服务,从而影响工作。

    今天,瑞友公司紧跟时代,打造移动互联网的自助式工具,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关注“瑞友天翼”公众号,就可在手机上参与抽奖,在线了解产品使用、问题解答、观看演示、订货注册等。可随时随地的获得自己想要的帮助,享受瑞友提供的又一层使用保障。下一步,瑞友 “随手帮”APP将提供更强大、更完美的功能。

    这次升级除了让用户感受到瑞友产品的优良体验外,更为重要的是要利用移动互联网提供的在线帮助和商务等,由于瑞友在手机上提供的是最新产品的相关内容,用户需将产品升级到最新版本,才能享受格外的红利。

    广大用户可直接咨询代理商,如无代理商的用户,请直接咨询瑞友公司,瑞友将与广大代理商一起,以最优惠的价格竭诚做好此次升级工作,在活动期间不仅有机会获得大奖和服务器巡检、培训等多项增值服务。


    关注“瑞友天翼”公众号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