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336|回复: 0

[讨论] 春秋航空公司再出幺蛾子 航班取消引客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13 14:29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6-12-22 16: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八八伍财经:坐飞机时遇到航班取消和航班延误肯定是让不少旅客极为头疼的事件。近日,春秋航空公司又出现了一起航班取消事件,到了机场后才被告知航班取消。



    急着前往深圳办事,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时却被告知航班已取消,更让郭女士生气的是,飞机定于10时30分起飞,可她直到10时26分才收到航班取消的短信。


    郭女士说,她购买了春秋航空公司从西安前往深圳的9C8754号航班的机票。飞机起飞时间为12月20日上午10时30分,然而,上午9时30分,当她到达候机大厅准备办理登机手续时,却被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告知航班因故取消。10时26分,她才收到航班取消的短信提醒信息。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T3航站楼时,仍有部分乘客滞留在春秋航空公司的服务台处,他们反映说,出发时并未收到航班取消短信,而是到了机场后,才被告知航班取消。


    春秋航空公司一名彭姓经理称,购买此次航班的乘客有180人,由于天气原因航班**取消,随后他们通过短信方式通知了购票乘客,但仍有60多名乘客不知情前来机场。为此,他们和这60多名乘客进行了沟通。最终,有的乘客选择了退票,也有人选择了改签。而现场滞留的10余名乘客急着前往深圳,为此他们和总公司进行了沟通,让这些乘客自行购买其他航空公司当天飞往深圳的机票,对于额外产生的费用,“会通过补差价的方式补给乘客。”


    为什么60多名乘客没有及时收到航班取消短信?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春秋航空公司客服电话。一名工作人员称,一般情况下,客服得到航班取消的消息后会立即通过乘客预留的信息通知乘客,而第三方公司代购票的话,航空公司就会发信息给公司电话,由第三方公司通知乘客。彭经理估计,可能由于不少乘客是家人、亲戚或第三方公司代购机票,留的联系方式不是乘机人本人的电话,所以导致部分乘客没有及时收到短信。


    更多实时财经资讯请点击八八伍财经。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