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384|回复: 0

推荐一款国内性价比较高的仓库管理系统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2-20 16: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表仓库管理系统是一款多行业通用仓库管理软件,软件适用于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其主要功能包括采购入库单、采购退货单、仓库调拨单、销售出库单、销售退货单、销售月报表、出入库流水账、库存明细、先进先出计价辅助等多项强大的仓库管理功能,帮助用户统计分析任意时间的进出仓库数据,另外,您还可以记录不同供应商、不同货品的采购价格,同时对库存不足和库存积压商品进行统计。
QQ图片20161229162932.png
  功能介绍
  1、登记采购入库、销售出库、生产入库、生产领用等出入库表单;并对出、入库单据进行管理。
  2、登记其他类型的出入库管理。
  3、提供材料、产品的分级编码和辅助编码功能,使编码工作更轻松。物料输入查找支持编码、辅助编码、物料名称查找,方便快捷。
  4、实时查询与打印各个仓库库存情况。
  5、编制和打印各个仓库收付存(包括成品、半成品、原材料)月(日)报表。
  6、支持提供同一类物品存放多仓库、多库位的管理。
  7、对入库、出库进行三栏式明细和汇总查询。
  8、支持各类预警功能,提供库存超储和短缺提示。
  9、完整的权限设置系统,可以设置操作人员不同级别的操作权限,避免越权操作。
  10、支持自定义出入库类型;
  11、软件支持小数点位数自定义,可以设置单价为0-8位小数。
  软件特色
  软件美观简便的操作界面:直观的图形化操作界面,以及丰富详细的操作提示,帮助您高效快捷的完成仓储物资管理工作。高效强大的查询工具:系统提供多种查询方式来帮助您快速找到所需要的资料。无论是使用预制条件还是临时的高级组合查找,都能够让您省心省力。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