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475|回复: 0

[转帖] 你忽略掉的脚部护理细节,让你离10分只差一步!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2-24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部分女生脚后跟都有一层厚厚的死皮吧。特别是经常穿高跟鞋的妹子,脚板被磨得很粗!脚掌和脚趾侧面长出小茧。大量滴白色死皮!还有些人脚部爱出汗,不仅穿凉鞋容易打滑,穿了袜子还总是湿湿凉凉……甚至自带酸爽气味,自己尴尬,方圆五米的群众也很受伤确实这方面也蛮重要的,夏天大家都穿着短裤凉鞋。化着精致的妆容用心打理的发型,这时候细节脚跟什么的就格外重要!满是死皮甚至龟裂的脚后跟让人看见着实减分不少。看看你那满是疤痕青筋暴起死皮超厚皲裂脚趾变形的脚,你每日辛勤栽培你的美貌却忽视了脚部吗?太尴尬,精致的女人,就应该将精致武装到脚!

每天早晚涂抹护足霜
        护足霜在品种方面没有特别的规定,只要是具有滋润效果且能长效保湿的乳液或者乳霜就可以。如果成分中含有尿素、维生素B和维生素E,还能起到保持脚部肌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避免过早产生皱纹的功效。
tips:抹护足霜的时候可以在脚跟和侧面多抹一些,因为这两处都是最容易缺水的部位。但是趾甲缝隙和脚趾之间不要涂得太多,避免给真菌创造理想的生存环境。

足部各个部位去角质方法
  1、指甲双侧:
  简单一支软皮甲油,涂在指甲双侧,等1分钟后用化妆棉轻轻一抹,死皮就能轻松卸掉,这样使脚趾看起来更清洁。
  2、脚背表面:
  可以用细腻的海盐轻轻摩擦、按摩,2~3分钟就可以去除轻微的角质。
  3、脚底和脚跟:
  脚底和脚跟的角质层较为厚重,我们可以选用磨砂膏和磨脚石,沿一个方向仔细打磨,还可以使用锉刀将脚底部的老茧一层一层剔除。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蛮劲儿,用力过猛会使脚部受伤。
丰润足膜来保湿
 没有角质的足部肌肤,正在舒张着自己的“身姿”,期待着护肤精华的“降临”,因为此时肌肤异常轻薄而干净,正是补充营养的好时机。在这个时候,为自己做个足膜再合适不过。伸展双足,让护肤精华逐渐被吸收,足部顿显精致感。

DIY足膜
  材料:蛋黄1 个,橄榄油1 小勺,蜂蜜、牛奶适量
  做法:将以上材料放在调试杯中搅拌均匀,并滴一滴具有滋润效果的玫瑰精油,再继续调匀,均匀涂于足部,保持15-20分钟后洗净,坚持7 天,你会看到足部最明显的变化。

蒸汽足疗
  单纯的热水泡脚不仅无趣,还达不到最佳的驱除疲劳、抑制酸痛的效果。
  足浴最好的方法是准备完美的汤料,在沸水沏药或精油时,先用蒸汽熏蒸足底部5分钟,蒸汽会把足部的毛细血孔扩张,使有效成分充分通过毛血管给穴位供药,再经经络运行到五脏六腑,然后加水调温进行浴足。

穴道按摩促进健康
  很多女性在冬天的时候容易脚底发凉,这是典型的血液循环不畅通的表象。晚上洗澡后,抽5分钟时间给双脚来一次简单的按摩,可以改善四肢远端供血,让手脚不再冰冰凉。
  具体做法:
  1、先用双手的手心将薰衣草、甘菊油、迷迭香等植物精油摩擦温热,然后均匀地涂抹在脚掌。

  2、再用双手的大拇指,轮流按压脚底的穴位,力度适中。

按照以上步骤来,慢慢的有了一双美丽细嫩的双脚,走路都会带风吧。
德国的乐美思品牌,在足部以及全身护理方面研究广泛,发现尿素对于足部护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而且特别温和不刺激,不含皂碱,不含石蜡油,不含香精更不添加有害化学成分,孕妇也可以使用。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