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675|回复: 1

[原创] 投资最佳搭档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3-16 14: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售货亭作为一种新型、简易的且实用的买卖商品平台,是对很多的在居民楼买卖东西的商铺进行很好的一种规划。同时也方便很多的人群,不用再为寻找买卖东西的而发愁。当然作为一种新的产品以及新的买卖方式,售货亭进入一个地区势必会是对该地区的买卖小商品的一种大冲击。

售货亭-003.jpg
一种产品要进入不同的国家或地区就要考虑这些不同国家或地区文化、语言、法律和政治体系、地理位置、收入、政治环境及汇率的变动。要考虑每个国家经济发展情况,出口的太阳能热水器就要根据每个国家进行定价,推出不同等级产品,在发达国家销售就要推出高端产品,在发展中国家就要推出消费者能接受的低端产品。销往欧洲、亚洲等国家对产品要求也不同。例如在印度这个国度,消费者主要是在路边摊、售货亭或者夫妻店里购买商品,因此小包装和低价格就非常重要,联合利华洗涤剂和可口可乐都是利用小包装进入该市场的。公司决定进入多少个市场,一般有两种策略,“瀑布型”,也就是按顺序进入各个国家;另外是“洒水型”,同时进入多个国家。公司可根据自己资源配置及资金实力,选择进入方式。由于太阳能热水器出口处于初级阶段,风险较小,只要有单子可以接收,就可进入。
  这就是售货亭,大中型公司的产品想要有个好的市场,想要在老百姓中消费,那么售货亭就是您省钱又赚钱的地方,是您投资的最佳搭档,在中国依然如此,在国外也是一个道理,因此,售货亭不管在哪里都是非常受欢迎的。陕西恒立威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专门设计适合大众的消费的售货亭和岗亭,多种款式、多种设计任你定做。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头像被屏蔽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10-19 18:39
  • 签到天数: 6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4-13 08: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