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537|回复: 0

[已上传] 高效操作、优化时间、一键使用!Adobe Photoshop CC (32位) 绿色精简版+VC运行库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6-16 16:15
  • 签到天数: 63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3-23 16: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款PS我认为最大的好处在于相比较其他版本更为小巧实用,内存小,使用更为方便,对于不需要使用太多功能的朋友来说,使用这款软件更能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时间。

    此版本 Photoshop CC (32 bit) 由官方简体中文正式版制作而成,只需要执行一次快速安装即可使用。




    此绿色版特点
    1. 精简了Bridge CC、Extension Manager、多国语言、激活系统等组件.
    2. 鉴于自带的 Digimarc 水印插件基本没人使用,所以换成了比较实用又强大的皮肤美化滤镜 Portraiture v2.3 build 2308U1
    3. 保留了Camera Raw 8、颜色预置、PDF预置、Kuler调色板。
    4. 保留了Dynamiclink,可以在Windows8下面以图像序列的方式打开视频文件。
    5. 能完整关联所有Photoshop能编辑的文件。包括CLASS、FILETYPE、MIME等特殊方式关联。
    6. 使用SQLLite准确注册程序,为以后安装其他Adobe程序做好准备。
    7. 程序已经集成和谐文件。并且不含任何第三方插件。保持纯净。
    8. 修复了Windows8下面绿色版CS6必须要管理员运行的缺陷(错误16),并且还有VC支持库导致的错误(错误0x00000007)。


    注意
        已经不再支持XP及同级操作系统,请注意。
        安装前必须关闭所有Adobe系列软件,否则可能会出现安装不成功。



    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eSKJnkY 密码: gzvf


    VC运行库:http://pan.baidu.com/s/1kVPsTCF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