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4976|回复: 0

搜狗和360搜索流量大增 正在蚕食百度搜索份额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5-8 09:19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7-5-5 15: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搜狗搜索和360搜索运营推广力度的加大,互联网用户在搜索习惯上逐步向多样化选择搜索引擎演变。这个结论从百纳网的搜索引擎来路分析明显感觉的变化,并且百度的来路已经降低到一半以下。




    从此图可以看出,搜狗,360的搜索占比已经相当大,网络营销人员如果还是抱着老黄历不改,营销效果将大打折扣。

    从关键词来看,基本还是以地区性长尾关键词为主,所以,用户还是要多钻研这类关键词信息的编写和发布,毕竟长尾词所带来的用户都是购买转化率和精准度最高的用户群。


    注意搜狗的来路关键词在CNZZ统计系统里边显示的事一些错误字符,但实际上都是一些正常的长尾关键词。

    请企业的网络营销人员以后要多关注搜狗和360搜索的效果,有针对性的对这两大搜索引擎的排名,用户搜索喜好和来路数据进行分析。

    搜索来源进入多样化时代的好处是,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里,风险将大大降低,对于网络营销人员是最大的福音。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