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17|回复: 0

[原创] 选择邮件中继服务商重点看四个条件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0-9 11:04
  • 签到天数: 29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6-6 16: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拓展海外市场,或在国外驻点,邮件是它们普遍使用且方便快捷的通联方式。但是往境外通讯毕竟不同于国内,遇到的障碍多,因为各个国家的互联网建设情况不一样,而且各个提供邮箱服务的ISP会对发件人进行评估,对于发送频繁且不良邮件较多的IP,则给予较低的评分;当你的邮箱经常遭遇退信或者邮件丢失的情况时,你可以循着一定的思路分析退信原因,是你的IP信誉度比较低呢?还是目的地国家基础设施较差?或者是你的IP进入了spamhaus等RBL名单中(自己可以申请去除)?又或者是你的IP没有反向解析,建议你向运营商申请反解。
            有些问题虽然是可以自己解决的,然而却要浪费很多时间精力,得不偿失;而有些问题则是自己根本无法解决的,比如国际带宽不稳定啊,海外互联网环境堪忧啊,那么U-Mail建议你最好是选择在海外有架设邮件服务器做转发的或者是第三方专业邮件中继转发服务来解决问题了。
            什么样的服务商才是值得信赖的呢?或许你有一千个标准,但是不妨听听专业的服务商U-Mail给你的建议。
            首先,我们要知道,邮件中继转发服务的原理是需要有众多的链路可供选择,那么就
            一、需要服务商真金白银在全球一些中心城市广设邮件中继服务器
            我们要知道,邮件中继转发服务的原理是需要有众多的链路可供选择,那么就要广设邮件中继服务器打通各个关节。具有这实力且长期专注于破解通联难题的公司不多,像U-Mail十几年如一日孜孜以求提供最稳妥、最安全的通邮服务,拥有一支强大、专业、高效的技术团队,在海内外各主要城市都架设专用中继服务器,无论邮件服务器接入点是电信、联通或其他服务商,均可以高速访问、稳定传输,彻底解决了各地网络建设差异和南北互联互通问题。
           
            二、需要提供清晰、准确的日志查询功能,及时发现异常状况,采取因应对策,排除隐患。
            像专业服务商U-Mail就有详细、准确、清晰的日志查询管理系统,你可以查看邮件外发的详细情况:是否发送成功?了解每天的活跃用户数量、每个用户的邮件发送量,发送清单等各类信息和统计。当邮件账号密码简单或中了木马病毒被利用来群发不良邮件导致IP进入RBL黑名单时,U-Mail能够帮助企业实时监测各种异常发送状况,及时通知IT人员调整安全策略进行防范。
            三、是不是有高标准完善的售后服务?
            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邮件服务器品牌众多,如Exchange, Winmail,Mdaemon,Postfix,Qmail等,它们在邮件收发机制上或有差异,即使是细微的差异也有可能会导致不同的外发问题产生。而U-Mail邮件中继服务则可以完美无缝对接各类品牌的邮箱服务器,它的专业团队具备广泛的专业技能和广博的研发深度,24小时快速响应,一对一专属服务,随时指导直到问题解决。
            四、当然是重中之重的安全问题了。
            U-Mail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充分保证邮件传输安全。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