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478|回复: 0

[推荐] 国内70%的企业的供应链已经开始数字化转型(销拓科技信息化及供应链协同专家)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9-21 09:57
  • 签到天数: 57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6-14 09: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销拓科技:lineqi.com 链企,供应链,智能供应链,智能物流,智能制造,智能制造执行系统MES,制造协同,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精益管理精益生产精益物流,企业管理信息化,仓储管理系统,WMS,条形码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SCM专家。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数字化供应链转型的预期收益包括降低物流、仓储和维护成本,提高客户服务体验,获得更高的设备综合效率。更加重要的是,供应链数字化转型预计可以极大提高企业的敏捷性。在快速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行情、对现有业务模式产生威胁的新进入者,以及意料外的供应链突发事件方面,敏捷性对于企业十分重要。数年来,这类突发事件已经对无数企业的财务业绩和声誉造成了重大损害。
        减轻这些无法预料的突发事件的后果已经成为企业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是也是推动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但据研究,当前企业的跨供应链网的协作和可视化水平仍然不高,这限制了敏捷性的提升。
        75%的企业表示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十分重要,但是企业现状与五年后的预期差距巨大,转型举措在企业内部已经形成了重大挑战。在当今的全球化的外包服务下,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必须要求企业以全局的观点看待整个价值链。这个价值链中包括数百个合作伙伴。因此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连通性、跨公司访问数据,以及使用全网分析成为重要的关注领域。
    供应链转型是一个巨大的项目,需要高管层级别的领导力和愿景,并且需要整体性的转型手段提高跨越整个价值链的自动化水平、连通性、数据共享以及协作。这份调查显示出制造企业和零售商已经具备清晰目标并了解未来五年数字化技术将带来的收益。但由于目前企业很大程度依赖于过时的模拟技术,如电话、传真和邮件进行全球供应链的协作和执行,与数字化转型的差距明显,企业需要面临巨大挑战。同时供应链突发事件的风险仍然很高,需要付出高昂成本。
    销拓科技推出的链企-企业供制链协同管理云平台(链企平台lineqi.com),运用时下最流行的开放式云平台技术,结合PC端、移动端、仓库电子看板、车间电子看板等多种展现形式。通过销售来拉动公司的采购需求、生产计划、物流信息等活动,达到按需生产、降低库存的目的。
         链企平台(lineqi.com)作为企业开放式综合管理平台可以对接企业各类系统(如ERP、MES、WMS、OA等),同时平台自身还携带了进销存、物流、追溯、生产等模块,并能同时在PC端及移动端运行,打破时空限制。一站式解决企业内、企业间协作的问题,降低使用成本,精简系统数量,减少操作难度,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