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997|回复: 0

[原创] U-Mail邮件系统带您体验微信收发邮件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10-9 11:04
  • 签到天数: 29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7-7-19 17: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造吗?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已成为人们使用最频繁甚至须臾不可或缺的通联工具之一,你可能记不住对方的电话号码,但你第一时间可能会想到用微信来联系TA。据腾讯报道,微信的月活跃用户数接近9亿,海外用户亦呈直线增长态势。难怪最近腾讯股价屡创新高,盖因它占据了移动时代流量的重要入口。
            由于邮件目前尚是企业商务往来中应用最频繁、最普遍也最具权威正规属性的通联工具,因此,如果能够在邮件与微信之间架起一座桥梁,使两个较为常见的工具自如切换、协调整合,用户无需通过繁琐的程序,就可以快速、无缝的进入另一个工具界面,或者只需登录一个平台,便能实时监测到另一个平台的动态变化,那毫无疑问会给办公带来极大便利性。用户所想,就是工程师们努力方向,最近国内知名品牌U-Mail邮件系统的工程师们就开发完善了这一功能,成功架起了微信和邮件的通道。
           
            任何工具的开发、任何功能的改进,它们之目的都在于化繁为简,就像广受欢迎的苹果手机,它一个按键就能实现很多的功能,真正是“傻瓜式”操作。U-Mail邮件系统的老用户想必都知道,我们一直孜孜以求为用户提供最大便利,比如:
            1.可以在U-Mail的web页面上集成很多办公平台的入口,那么用户只需登录自己邮箱,就可以自如切换到其他办公系统;
            2.将AD与邮件系统有机整合,那么用户无需输入繁琐的密码,登录其中之一就可同步更新用户信息;
            3.用户的外部邮箱账号被接入U-Mail,用户登录自己的企业邮箱账号同时能监测到外部邮箱的实时动态。
            那么这次U-Mail工程师与时俱进,开发新功能,可以使U-Mail的邮箱用户绑定微信服务号(具体操作也相对简单易为,点击网址这里有http://www.comingchina.com/linux/use/3030.html),也就是说先登录微信公众号平台,再添加U-Mail邮件系统小程序,做好基本设置(如IP白名单、appid等),同时登录你的邮件系统,亦作相应的设置改变。
            将微信与邮件系统关联后,你登录微信就可以看到:
            1.查看自己企业邮箱最新动态,如已读、未读、发件箱、不良箱、草稿箱的邮件数量,确保不会遗漏邮件;还可以更换邮箱账号,绑定手机号,重置密码,同时开启/关闭新邮件提醒。
            2.能够同步通讯录(包括个人、公共、企业和其他域通讯录),在微信中处理邮件。
            如果你是一名手机重度依赖症患者,那么当你使用微信与朋友谈笑风生眉飞色舞时,也不至于会延误公务,一有新邮件,马上收到提醒通知,可以随时随地动动拇指就能查看、回复、转发,实现了一体化协同管理和移动办公。
            请相信我们的工程师们,他们总是能因应时局的变化,想用户之所想。开局只需一个账号,连接和切换多个办公平台,U-Mail做到了!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