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2345|回复: 0

如何才能实现企业营销高效益?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9 16: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当今的商业社会中,不同的交易就可以获得不同的利益,商品买卖大家都知道这是交易,以心换心也是一种交易。终端销售是交易,医院给病人看病也是一种交易,男女谈恋爱也可以看作是交易,不过这些不是传统商品与货币的交易,而是付出一种感情得到另一种感情。之所以这样我们是要用心去经营我们的人生,做人不要眼睛里只看到钱,在给自己带来收益的同时尽力也为别人创造价值,获得共赢局面。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如何为人处世,别人才会喜欢你,愿意与您合作,得到他人的认可、理解与赏识。
客户利益要放在第一位
无论做什么事都是需要付出实际行动的,天天都只是说说那是没有实际意义的。我们可以经常以短信的方式问候客户,这样就能让客户感觉我们始终都记得他,增强客户对你产品的映像形成品牌效应,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提升客户的忠诚度最有效的方法。做营销最主要的就是要深入了解客户的心理,让我们在做走每一步说每一句话的时候都准确无误。
企业员工要实现一家亲
如果一个企业要想有满意的客户,必须要先有满意的员工。让企业目标变成现实的人是员工,如果一个企业没有员工辛勤的工作和创新那是不可能发展的。不管是对于企业还是其他人力是一种资源而非成本,人对于自己要不要努力工作,拥有很大的自主权,这就是人力资源与其他资源最大的区别。企业要向实现人力资源发挥出巨大的作用,那就必须是员工发自内心的愿意把工作做到最好,人力资源管理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平凡的人做出不平凡的事,这就需要尊重员工、关心员工、培养和激励员工。在当今现实社会中,若能真正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企业将会无往而不胜。
与合作商精诚密切合作
企业可以通过合作加盟形成高效的价值链,给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同时企业也要照顾到加盟商的利益,如果一个企业只顾及自己,这样的企业我相信是走不了很远的。再实现自己的目标时也要顾及您伙伴的利益。企业的成长是需要一个健康的生态系统,而管理者更要小心的维护生态平衡。同时结合会员管理系统把营销效应做到最大化,只要做到以上几点企业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企业QQ:2853985276   TEL:13872630946   联系人:纳客小燕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