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448|回复: 0

会员管理系统基础管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19 12: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会员管理系统基础管理:

1、会员列表及资料

会员/顾客登记时除了基本的个人姓名、电话和生日等资料外,需要尽可能的多备注一些其它相关资料,如会员喜好、住哪个小区、什么时候第一次到店、在店里购买什么产品、属于什么人群、电话回访反馈结果如何等。通过姓名、电话可以随时查到会员/顾客的备注资料信息,无论是电话回访,还是会员/顾客二次三次到店,都能留给会员/顾客非常亲切的感觉,因此可以提高顾客到店频次。

2、公众号粉丝增长

将会员管理系统绑定到品牌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包括办卡成为会员)都必须关注微信公众号。因为要想查看个人会员卡额度和电子优惠券,必须要进入微信公众号的菜单栏进行查看。这样一方面节省了纸质会员卡的费用,另一方面为微信公众号后期运营打下基础。

3、会员生日短信提醒

在会员生日当月,由系统推送生日祝福和优惠短信。如会员生日月可以享受7折优惠、会员生日当天可以免费带一位朋友一起参与店内的活动等等。
企业QQ:2853985276   TEL:13872630946   联系人:纳客小燕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