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320|回复: 0

手机专卖店的销量怎样提升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8-19 12: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专卖店的销量怎样提升
中国的手机行业已经经历了十来个年头,在这十年的风风雨雨中国产机经历了崛起高峰低谷再崛起的过程。目前很多国产品牌已经在市面看不见了,但是中国的手机行业是不会消失的。下面就来给大家谈谈怎样提高销量。

公司团队建设打好基础

一般公司都有这么几个部门,人事部、财务部、市场部、售后部、物流部、销售部。

只要是只销售的公司,最重要的就是销售部门。而销售部招聘人员最为重要,选择人员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因人而异,什么样的人放在什么样的位置这个很重要。销售人员,一定要有团队合作精神,个人销售提升那不教提升,要的整个团队的销量提起来了,才是真正的一个销售团队。这样您的团队才会走的更远。

渠道问题货源保证

怎样来合理安排设计好分销渠道,在自己公司的区域范围内多选择几个商家,让自己公司的产品进行合理的组合搭配。但是您的目的不是您公司范围内的所有商家,一定要重点来的整理1-2到家商户就可以了。销售渠道,一定要有自己的销售连锁管理系统,做好渠道的规划和管理,公司人员怎样来配置,销售政策这样来实现,这些都是提供商事前必须要考虑清楚的。进销存的管理,这样来合理安排库存的问题,手机行业,跟其他的销售行业差不多的。也是要,把畅销品、常规品、滞销品的数量合理安排好。

稳定市场工作保证终端销售

如今的手机行业跟快消品真的有得一比了,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必须要保证有一个稳定的零售终端。使消费者购买我们的产品提升。保证销量的条件,店面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销售店面的形象就是它的脸,我相信大家应该能明白这个问题。如果您连“脸”不要了我相信店铺的销售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一个好的销售店面,首先是要做到形象好。店里的陈列,保证产品的展示角度,做到不同区域的展示,让客户一走进店就能被我们的产品所吸引。

最后,就是我们的售后工作一定要到位。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解决售后问题。

企业QQ:2853985276   TEL:13872630946   联系人:纳客小燕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