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780|回复: 0

阳光下的日子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3-3-11 12:33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17-10-16 0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阴飞逝,岁月匆匆。眨眼间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学生。我的体育成绩一向很差——初三的学生,必须接受体育训练,为明年的体育中考做准备。
    于是我们离开了温暖舒适的教室,来到暴露在阳光下的操场,开始了那阳光下的日子。火辣辣的太阳烘烤着我们疲倦的身躯。“你们是八九点钟的太阳,应该是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怎么才一点点训练就累成这个样子?起来!再跑一次!”体育老师对我们吼着。阳光洒满了整个操场,只有墙角有一片小小的影子。我们都愿意蜷缩在这片灰色的区域里,不肯出去面对那灼眼的太阳。但我们还是被老师的厉声呵斥给赶了起来,重新站在阳光下那红色的跑道上。第一次训练,几乎把所有的同学都累趴下了。用体育老师的话说,这才是很小很小的训练量啊!就累成这样了,以后的训练怎么进行啊?就在我们刚刚适应一个星期四次训练的时候,我们迎来了第一次体育月考。首先考的是掷实心球。尽管老师反复强调掷实心球的动作要领,但我还是做不到位、掷不远。体育委员点着考生们的名字,终于轮到我了。太阳的光芒热烈得使我睁不开眼——我奋力一掷——4.5米!5.5米线才是及格线啊!我又掷了两次,球仍倔强地在4.5米线着陆,不愿再飞远一点。我转过身,对着我长长的影子发出了一声叹息。
    转眼又过了半多月。每一个同学都很乐意配合老师,在阳光下飞奔、跳跃。我也觉得自己的意志更加坚定了,不再那么抗拒体育训练了。我很期盼第二次月考的来临——我有没有进步呢?终于又要月考了。照例先考掷实心球。我站在那白线前,弯腰拾起一个实心球,举起,弯下,奋力一掷——五米二!没有及格。但我心里还是甜甜的:我进步了,掷远了0.7米啊!我要加强训练,及格的曙光就在那灼眼的阳光下、就在眼前!
    接着又考了200米,我比第一次月考的成绩快了近3秒,但仍是不及格。阳光下的日子,是艰苦的、是疲惫的;但我相信,没有谁会摈弃阳光。在阳光下,我们一同进步,一同创造奇迹、一同谱写辉煌绚丽的青春!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