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5280|回复: 0

[推荐] 小熊尼奥打造AR玩教产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24 14:06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7-12-25 1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R和教育的结合早已不是特别的事,类似AR童话书等一系列AR早教、玩教产品也越来越常见,小熊尼奥在孕婴童展让AR得到不错的应用。
    小熊尼奥展出的“AR神奇拼图变形金刚”、“AR积木拼图小马宝莉”、“AR梦境公主”三大新品均来自全球知名IP的正版授权,由央数文化(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和孩之宝、迪士尼联合打造。让变形金刚、小马宝莉、迪士尼公主等知名动画形象能以AR现实互动的方式重新展现在孩子的视野中,为AR行业探索出了“AR+IP”的新玩法。
    目前,市面上的AR产品过多聚焦于本身的可玩性与交互性的塑造上,却在一定程度上忽视了产品的形象设计和文化背景。此次小熊尼奥带来的“AR神奇拼图变形金刚”、“AR积木拼图小马宝莉”、“AR梦境公主”等产品,则将风靡全球的超级IP与AR技术相结合,让孩子们能和从小耳熟能详的动画人物进行亲密接触,打造出独具文化魅力的AR玩教产品。
    除了与知名IP合作的产品外,小熊尼奥还发布了“尼奥奇妙挂画”等启蒙新品。在传统儿童认知挂画的基础上,通过AR增强现实技术,让挂画中的图案呈现出3D立体的动画效果,加入丰富的AR互动元素,使原本枯燥乏味的认知启蒙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融图、文、声、像、互动于一体,有效提升宝宝学期启蒙认知效率。
    据了解,小熊尼奥着力于传统幼儿教育产品的转型,新品根据孩子的成长敏感期,通过最新的AR技术,充分调动眼、耳、口、手、脑等感官系统,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刺激大脑开发,真正让孩子寓教于乐,轻松启智。
    小熊尼奥利用AR+IP的新型应用方式,让早教产品更加有活力和感染力,帮助完成早教启蒙。利用AR技术,帮助行业内各种需要帮助的客户,完成AR,这应该是每一个AR公司的应该做的,AR技术在未来必将越走越远。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