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204|回复: 0

[原创] 承德牌具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11 21:15:4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承德牌具店_18923848875【微信同号】网页打不开直接打电话咨询【本信息永久有效,深圳厂家直销全国发货】{ 加.微.看.新.品.视.频.快.人.一.步.才.能.占.得.先.机.最佳拍档质量保障,现咨询6.8折优惠。诚信第一、客户至上、长期合作【想了 解.更多.道-具.手-法.请加.薇-信.咨询】6 u* f# T* I" r0 }0 S) o! ]; S# L
! p& F8 Q2 ?9 A' t9 d) G( A
+ Y. a8 G9 a! D2 C3 m
帕奎奥虽然还在擂台上,但是他已经逐渐老去,在后梅威瑟时代,谁能扛起职业拳击的大旗?" S9 C! P/ D9 Q" I7 q
  在今年,梅威瑟和嘴炮康纳打了一场跨界之战,虽然卷走了大约5亿美元,但是那不过是一场比赛噱头。拳击界更关注的是3G戈洛夫金和阿尔瓦雷茨的3条金腰带统一战。可惜的是,这场两名P4P前10的比赛总体量不到1亿美元,显然并不能撑起整个职业拳击的天空。1 S( F. E# J7 T+ a$ h2 a
  年轻的两届奥运冠军、3场比赛就拿到WBO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的洛马琴科被认为是下一个有巨星份儿的人物,但是他的收入还没能突破100万美元。0 U7 Z" l- d" r4 R* x
  本周末,在美国会有两场130磅的五星级大战引人注目,其中一场是130磅的WBO世界卫冕战,由现役拳王,洛马琴科(10战9胜1副7KO)接受现WBA122磅世界超级拳王里贡多(17战17胜11KO)的越级挑战。这两人也是P4P世界前10的超级大佬。
, b, S, J5 Z$ V  相差8岁的里贡多和洛马琴科在业余时代都有过辉煌的战绩,其中80年出生的左架、今年已经37岁的里贡多在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上获得过两次冠军。2009年他乘船逃出古巴,抵达美国,一年后就拿到了WBA的过度拳王,随后在2012年的一场4星级比赛中,里贡多击败里科-拉莫斯,获得了正式的WBA世界拳王头衔。
( k+ _: z* w, g, q/ p+ @8 V2 _  2013年,里贡多一统WBA和WBO的122磅王座,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王者。不过里贡多的打法业余味道比较浓,他的游走多,出拳精准有力,但是喜欢搂抱缺乏连续进攻,这一点使得里贡多虽然胜率很高,至今17场无败,但是在职业拳击市场很不受待见。毕竟他不是美国人,不能像梅威瑟一样靠着防守反击打法和猥亵的个人生活炒作在职业擂台揽钱。
" I, w. J, T% ]9 r" m  2015年阿鲁姆的TOP RANK公司宁肯晒了里贡多8个月,也不再给他找新的比赛,合同到期后,双方就分道扬镳。从TOP RANK出来后,里贡多的出场费缩水了2/3,目前出场费已经跌破了50万美元。所以在职业拳击市场上,能赢是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要有硬朗的进攻风格,吸引市场关注。6 W1 s5 ]. |. F: [
  里贡多的对手洛马琴科比他小了两届,是2008年和2012年的奥运会冠军,88年出生的他目前正值职业拳手的巅峰。这位乌克兰拳手走了几乎和里贡多一样的道路。在伦敦奥运会后,洛马琴科与邹市明一样签约了TOP RANK的联合推广。他在2013年进入了世界职业赛场,第二场就打了世界战,但是输给了赛前称重超重的对手。第三场,洛马琴科终于击败小加里-拉塞尔获得了空缺的WB0126磅世界金腰带。
- C5 y) _) d( f1 A) Q  这次里贡多是在缺乏有力邀约的情况下,答应和洛马琴科一战的。因为里贡多年事已高,他的拳击风格使得他缺乏市场吸引力,经纪人们不愿意在他身上进一步花钱。所以里贡多只能在不利的条件下,答应洛马琴科升2个级别,到130磅去挑战对手的金腰带。
5 f) Q  V. u+ k# c; G% x) R1 Z; \  洛马琴科在进入职业擂台后,逐渐从原来的业余速度风格中走出来,有了很大的进化。原来他的拳多而密集,配合步伐后穿透力强。但是现在,洛马琴科已经变成了更为省体力的实力强打型选手。
" u) s" I7 {3 m+ P5 D  在过往,因为有很好的步伐,所以类似闪电多奈尔这样的拳手在面对里贡多的时候,都因为跟不上对手的步伐而面临难题。但是洛马琴科应该不会再有这样的麻烦。所以这场两位前奥运冠军在职业规则下的12回合争霸,令人期待。
( i) ^6 @& e- L4 W0 S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