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673|回复: 0

[推荐] AR眼镜会不会走向普通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24 14:06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1-18 14: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R与AR眼镜的渊源一直颇深,在今年的CES大会上,已经有不少AR公司带来自己产品来展示。而关于AR眼镜,多的更是让人眼花缭乱。AR眼镜类似VR眼镜那种头盔的样式,让人猜想,普通化的AR眼镜还有多远。
    在此次CES大会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这款名为Blade的AR眼镜是由一家美国并不知名的上市公司Vuzix研发的,但Vuzix背后最大的股东是大名鼎鼎的英特尔公司。这是一款把所有的元器件都融入进普通眼镜框架之内,又同时搭载AR增强现实功能的设备。右边镜片的右上角装有一块小小的显示屏,也就是这个显示屏将计算机里显示的东西投影到佩戴者的眼前。 www。sightp。com/solution/ARGlasses.html
    来自法国参展团的某农业种植领域的企业主告诉笔者:“我们已经在植物检验中使用了它们的AR产品,戴上AR眼镜,就能通过对比判断出植物有没有问题。” Blade重量为3盎司(约85克)。除了外形酷似普通眼镜这一最大卖点之外,Blade还是首款搭载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功能的AR眼镜,用户可以用语音来控制这款眼镜,执行不同的任务。它同时兼容Android和iOS平台。Vuzix这家成立于1997年的企业,目前市值仍不到1.7亿美元,员工只有75人。公司首席运营官Paul Boris告诉笔者,Blade将于今年二季度量产发货,售价为1000美元,不过他相信,到2019年,Blade的价格就有望减半。
    事实上,这并不是Vuzix首次推出AR眼镜。在工业级应用的产品方面,Vuzixa目前的客户包括DHL、空客以及博世等公司。在工业领域取得成熟的应用后,Vuzix开始进军消费级领域。在AR消费级产品方面,不仅仅是苹果和谷歌有野心,像Magic Leap这类初创公司同样蛰伏已久。
    AR眼镜的发展依然存在很多挑战,但是我相信AR眼镜将会越来越普通化。在明年的CES大会上,关于AR眼镜的展示相信会更多。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