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577|回复: 1

[转帖] 巧为未激活的Win10设置壁纸和主题色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8-20 11:00
  • 签到天数: 5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3-3 09: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Windows10处于未激活状态,那么是不能设置桌面壁纸和让主题色自动随壁纸色改变的,虽然并不影响使用,但一看就是未“转正”的,让人心里别扭。那么现在就来分享一下让未激活的Win10系统依然能够设置桌面背景和主题颜色的技巧。
    设置桌面背景
    这个好好简单哦!
    虽然微软限制了未激活Windows10的“设置 - 个性化 - 背景”中的操作,但是我们只需在电脑中自己喜欢的图片上点击右键,选择“设置为桌面背景”即可搞定。如图:
    2015-07-15_145050.png
    从桌面壁纸自动提取主题色
    这个需要修改注册表。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Win10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定位至(快速定位到注册表编辑器某一项的技巧)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Themes\Personalize
    注:建议修改前备份注册表(备份注册表的方法)
    在右侧窗口中找到 ColorPrevalence ,把数值数据修改为 1 。
    继续定位到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在右侧窗口中找到 AutoColorization ,把数值数据修改为 1 。
    关闭注册表编辑器,注销系统或重启Windows资源管理器(重启Windows资源管理器方法参见《Win10桌面图标不见了怎么办》一文)生效。然后更换不同的桌面壁纸,你会发现主题色也会随着壁纸的色调发生改变了。
    本文转载装机员网站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4-3-12 23:17
  • 签到天数: 73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3-5 14: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注册机满大街,这个没什么用吧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