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656|回复: 0

[转帖] 如何让关闭Edge浏览器时提示“要关闭所有标签页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8-20 11:00
  • 签到天数: 5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3-7 0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默认情况下,当你在Windows10中关闭Microsoft Edge浏览器窗口时,如果打开的有多个标签页,那么就会弹出“要关闭所有标签页吗?”提示窗口(如图)。如果你嫌多这个确认程序麻烦的话,那么勾选“总是关闭所有标签页”后,再点击“全部关闭”,以后再关闭Edge浏览器时,就不会弹出提示窗口了。可是如果你又想让重新显示这个提示窗口,该如何设置呢?方法如下:
    2018-03-06_101307.png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至: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Classes\Local Settings\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ppContainer\Storage\microsoft.microsoftedge_8wekyb3d8bbwe\MicrosoftEdge\Main
    PS:如何快速定位至注册表中某项。
    鉴于修改注册表有风险,所以建议修改前备份注册表(备份注册表的方法),或者创建系统还原点,以便出现问题时恢复。
    2018-01-15_210333.png
    选中Main项,在右侧窗口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新建 - DWORD(32位)值”,命名为AskToCloseAllTabs 。双击该值打开编辑窗口,把数值数据设置为 1 ,确定。
    这样你再关闭Microsoft Edge浏览器窗口时,就会弹出“要关闭所有标签页吗?”提示了。
    如果以后想要再取消提示的话,只需把AskToCloseAllTabs值的数值数据修改 0 ,或者直接删除该值,或者勾选提示窗口中的“总是关闭所有标签页”再关闭即可。
    本文转载装机员网站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