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804|回复: 0

[转帖] Microsoft Edge浏览器禁用InPrivate无痕浏览功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8-20 11:00
  • 签到天数: 5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3-8 09: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保护隐私,就从最日常的浏览网页来说,Win10系统内置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就有InPrivate无痕浏览功能,与Chrome浏览器的隐身模式类似。右键点击Win10任务栏中的Microsoft Edge图标,或者点击Edge浏览器窗口右上角的三点状“设置及其他”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即可看到“新建InPrivate窗口”选项。如图:
    2018-03-06_110444.png
    在InPrivate窗口中浏览网页,就不会记录“Cookie、临时 Internet 文件、浏览历史记录”等隐私信息,从而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但是如果你想完全掌控你的电脑,不想他人InPrivate无痕浏览,那么可以按照如下的方法来禁用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InPrivate无痕浏览功能。
    方法一:配置组策略禁用InPrivate浏览
    注:本方法适用于有组策略编辑器的Win10专业版/企业版/教育版。
    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定位至“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Windows组件 - Microsoft Edge”。然后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允许InPrivate浏览”配置项。如图:
    2018-03-06_104733.png
    双击该项打开配置窗口,修改为“已禁用”,确定。
    重启Microsoft Edge浏览器后设置生效。然后你再点击Edge浏览器窗口右上角的三点状“设置及其他”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就会发现“新建InPrivate窗口”选项已经灰色不可用了。如图:
    右键点击Win10任务栏中的Microsoft Edge图标,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已经看不到“新建InPrivate窗口”选项了。如图:
    2018-03-06_105129.png
    如果日后想要恢复允许InPrivate浏览,把该配置项修改为“未配置”或“已启用”即可。
    方法二:修改注册表禁用InPrivate浏览
    PS: 本方法适用于所有Win10版本,不过主要针对没有组策略编辑器的Win10家庭版。另外,我们还是有办法为Win10家庭版开启组策略编辑器功能的。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至: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MicrosoftEdge\Main
    PS:如何快速定位至注册表中某项。
    鉴于修改注册表有风险,所以建议修改前备份注册表(备份注册表的方法),或者创建系统还原点,以便出现问题时恢复。

    2018-03-06_105446.png
    如果在Microsoft项下没有MicrosoftEdge和Main子项,自行新建相应名称的子项即可。选中Main项,在右侧窗口中新建名为AllowInPrivate的DWORD(32位)值,数值数据按默认的 0 即可 。
    重启Microsoft Edge浏览器后设置生效。
    以后想要恢复的话,删除AllowInPrivate值即可。
    本文转载装机员网站


    2018-03-06_105252.png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