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784|回复: 0

[转帖] Win10“以太网属性”窗口显示空白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8-20 11:00
  • 签到天数: 5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3-9 09: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我们进入网络参数设置时,例如设置IP或DNS地址时,需要打开网络连接属性窗口,对于使用有线网络连接的则是“以太网属性”窗口。可是有Win10用户却发现,打开的“以太网属性”窗口的“网络”选项卡,竟然显示为一片空白,包括“连接时使用”和“此连接使用下列项目”列表框中都是空白的。如图:
    2015-12-23_100916.png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因是Network Setup Service服务未启动造成的。所以只需启动Network Setup Service服务并设置正确的启动类型即可解决问题。方法如下:
    打开服务管理器,在服务列表中找到Network Setup Service服务。如图:
    2015-12-23_102739.png
    双击打开“Network Setup Service的属性”窗口,确保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或“自动”。然后看下面的服务状态是否已启动,如果未启动,则点击启动;如果已启动,可以先点击停止,然后再重新启动。
    然后再查看“以太网属性”窗口,应该已经能正常显示了。
    本文转载装机员网站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