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769|回复: 0

[推荐] 用泛微OA系统进行信息化办公,便捷高效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0-9 13:58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3-14 17: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161005-3516d154b4b4be93.1.png


    历史文脉是一个国家、一座城市的独特记忆,对它们的传承与保护任重而道远。景德镇古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景德镇市政府管理的国有企业,就肩负着保护千年瓷都历史文脉、发展文化旅游、完善城市功能的责任。通过携手泛微移动办公平台,古镇投资以流程为驱动,实现了更为高效的文脉保护与传承工作。
    景德镇古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注册资本2.6亿元,目前主要从事景德镇市老城区保护、利用、运营和管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公司逐渐意识到信息化办公的重要性,希望借助协同平台解决日常办公中沟通不畅、审批繁琐、信息滞后等常见工作问题。
    一、物资采购的规范化运作
    物资采购是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重要途径。对于古镇投资来说,解决采购过程中的流程审批、询价议价、入库管理等为当务之急。
    7161005-d8cab5fa83f63086.2.png
    借助OA系统,整个采购及入库过程得以全方位管控。从有采购需求开始,即可发起【物资采购申请】流程,详细列明需要采购的物品、数量及价格,并进行用途说明,领导审批后相关采购人员便可进行高效物资补充。
    7161005-98c728c5ae51a142.3.png
    为选择合适的业务商,可发起【询价议价流程】进行综合判定。通过查看每家业务商的基本情况及洽商议价摘要,充分融合市场分析、经办部门、部门分管领导等多方意见,确保最终的结果为最优方案。
    采购完成,实物入库阶段可发起【实物入库流程】,对物资进行统一管理。当然,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若物品出现损坏,可通过【物品报修申请流程】进行高效报修。使用年限太久报废的物品,也可通过【固定资产报废申请】进行相应通报,简化财务清点工作。
    二、经济/工程合同的高效管控
    古镇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根据设计规划对老城区进行保护性修缮,无可避免会产生经济/工程合同的管理。然而传统的合同审批太过繁琐,无法及时进行相关意见的批复。
    7161005-895795eab88ec887.4.png
    (流程部分截取)

    借助泛微OA系统,对于经济/工程合同皆可通过流程化的手段进行管控。以工程合同为例,通过发起【工程合同审查审批表】,聚合经办部门、分管领导、成本控制、工程部、法律顾问、风险控制部等各方领导,通过查看此合同基本信息及概要并以附件下载的方式获取合同全文,从而给出综合意见。这样一来,一份合同的签订,经过多方审核且无需人工纸质签字,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减少了风险的发生。
    三、高效的工作汇报与呈批
    工作中,经常会有一些临时或重要的事情,需要向领导进行请示或汇报。然而,要么领导不在,要么领导很忙匆匆给答复,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
    7161005-f0971011b3b7f1c4.5.png
    借助OA系统,古镇公司员工有任何事情需要呈批,皆可方便快捷的发起【呈批件】进行高效的请示汇报工作。对于重要的公文,可单独发起【文件审查审批表】,在表中进行简单的文件概述,通过附件上传原文,领导不管是出差还是外出,皆能快速给出反馈。
    四、便捷的物资领用管理
    因为工程合同或文件审查需要,工作中常常会涉及到公章、资料、图纸等的领用。然而在传统的工作模式下,员工不知向谁申请、领导不知有无风险,往往造成物资管理的很大困扰。
    7161005-66012698540c7fac.6.png
    通过泛微OA系统的流程化管控,不管是重要资料、图纸的领用,还是公章的使用,皆可通过发起【资料、图纸领用登记流程】、【印章使用申请表】等实现高效运转。对于员工而言,知道去哪儿申请、如何申请相关物资,对于领导而言,知道谁申请了物资及用在何处,进一步确保了公章等重要物资的安全性。
    五、一体化的财务管控
    1、精准而多维的预算管理以月度和年度为单位,制定【月度预算】和【部门年度费用预算】,通过流程化的方式实现高效管控。
    2、电子化的费用报销通过发起【费用报销流程】或【领款流程】,列明报销事由及金额,无需填写纸质报销单,全程电子化运转。
    3、精细的付款管理对于一笔工程费用而言,可能需多次付款,借助【付款申请单】,合同执行情况一目了然。合同总金额、已付金额、未付金额及本次申付金额等基本信息全面呈现,方便领导审批的同时,也减少了财务人员的录入疏漏,使得合同款项得以有序推进。
    景德镇古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手泛微,千年瓷都借助OA系统的便捷与高效,迎来更为灵活的互联网“基因”。泛微OA系统也将借助此次合作积累行业实施经验,在双赢的基础上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协同办公软件品牌。
    timg (2).jpg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