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67|回复: 0

山外青山欢乐享,森林歌舞几时休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7 15:4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4-12 1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到这个标题有没有让你觉得莫名其妙,很多人看到这个标题第一瞬间想到的就是一副唯美歌声享乐的画面,美人抚琴,轻衫曼舞,然而,这不是纵享交乐的歌舞会,而是森林的动物狂欢舞会,你以为描述的是童话中的动物舞会,其实不然,没错想要介绍的森林舞会是一款游戏,并不是童话中存在的交响舞会。
    当然,这个游戏和舞会也没有半点的关系,它只是气氛比较活跃而已。有的人在看到题目的第一瞬间,也会认为动物森林舞会是一款策略或者养成类型的游戏。但是这种想法也是大错特错,游戏的本质与这个大相径庭。通俗的来讲森林舞会游戏其实属于街机电玩游戏,我们也可以叫它3D动物城游戏。这款游戏的目的是为了让人们觉得快乐。当然游戏主要的参与物有动物,但并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奇妙。没有舞会上的杯盘狼藉也没有彼此之间的华盖云集,更多的是一种全新的游戏娱乐理念。
    其实这款动物森林舞会游戏脱胎于轮盘游戏。而它不需要投入资金只需要使用积分就可以进行游戏的玩转,这是游戏的亮点,更多的给人们提供了最纯真的快乐,毕竟不需要触及资金可以避免人们造成资金损失,也让人们可以感受享受游戏的本身的乐趣,更多的去感受到游戏内部最真挚的快乐。
    文章来源:壹米电玩
    森林舞会.jpg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