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46|回复: 0

壹米相聚,有缘相伴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7 15:4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4-16 15: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过后,明天到来,时光总是溜得如此之快。童年时与伙伴们相伴玩耍的画面仿若昨日,可是如今的我早已踏入社会,开始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也许你不会相信,我的生活简单却充满奇迹,因为我的幸福竟然源于壹米电玩城。
    那年夏天的傍晚,我带着狗狗在公园散步,狂风暴雨过后,阳光初露,灼热的空气被大雨洗涤,空气清新,河边柳岸清新如画,所有烦躁的心情也随风消逝,这样的环境让我倍感舒心。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不远狗狗欢脱奔跑,夕阳西沉,无限的美景,让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拿着手机我点开了森林舞会音乐,在音乐的渲染下,这画面仿佛电影拍摄,美轮美奂,在里面我还认识了一个男生,虽未曾与他见过面,但我们一玩如故,相见恨晚,也是因为他,我爱上了森林舞会游戏。
    享受傍晚清晰而又舒心的环境,享受着与他共享游戏的乐趣,很快他跟要了联系方式,我很开心并把联系方式告诉给他,等了很久才接到他的电话,在听到他的声音时,我感觉到了内心的激动。
    如今,我们的孩子5岁了,生活平淡而又幸福。我很感谢,也庆幸自己在闲暇在壹米电玩下载街机森林舞会游戏,在这里我收获了幸福。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文章来源:壹米电玩
    QQ图片20180316090729.jpg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