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69|回复: 0

来壹米街机对电玩城释放压力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7 15:4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5-7 15: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有一个很特殊的习惯,就是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我的专用手机,打开我现在玩的一个小游戏,然后看一下我的排名有没有被其他的同学给比下去,这一点很重要,万一被比下去,我的好胜心会**的,我感觉游戏排名是玩游戏的基础东西,是游戏的心脏所在,玩游戏如果不是为了排名,那将没有多大的意思,总想着想要超过别人,要做就做最好的哪一个,虽然有时候可能性不大,大多数我都打不过人家,谁知道他们是怎么玩的,怎么那么厉害,真是想不通啊,我平常都是很努力的,可是就是比不过别人,这一点让我非常的窝火。我想要打出排名,谁知道外面还有那么厉害的人,就是那句话,人外面还有更厉害的人。
      由于受到的打击太多啦,你们懂得,所以对于这个排名的事情也看的开一点啦,不是很在意了,在意有时候也并没有什么用处,然后我就换了一个游戏玩,重新开始打排名,这个是在壹米电玩城上搜到的一个很不错的小游戏,现在和其他的同学一起玩,增进一下我们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课下业余时间的生活。新水浒传电玩游戏真的很适合我们这个时期玩,没有太多的生活上的压力,有的只是学习中的一些小压力,算不了什么大的压力。游戏的快乐生活,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的,很多人玩的都很不如意。
    文章来源:壹米电玩

    QQ图片20180307111107.jpg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