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51|回复: 0

米妹的3D森林舞会个人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7 15:4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5-10 14: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信大家很多人都会在电玩城里看到森林舞会这个游戏了吧,这是一款由转盘类动物乐园转变而来的游戏,有很多的朋友都喜欢这款游戏,当然也就有很多人都会谈论一下这个游戏的技巧。那么这个游戏到底有没有技巧呢?
    我就说一下我玩过的技巧。也是我对这个游戏的一些经验。首先这是一款操作非常简单的游戏。在森林舞会这个游戏里面,想要十二门都押满的话可能每把都会亏分吧,而游戏里面的主要受益基本上都是从彩金、大四喜、大三元、翻倍等这些环节里面获得。如果想要平均打的话就一定要注重加倍的方法。争取让彩金出来的时候所下注的码在较高的水平当中。当然有时候也可以去大四门,也就是说小熊猫、小狮子这些都不要。而这样的回报率是比上面的玩法大一些。
    而且森林舞会在玩的过程中可以采取很多不同的策略。而我一般都喜欢使用进攻的方法,都使用狮子熊猫全包的方法,这样的回报率一般都比较高。当然也可以单打一门或者两门,这样可以减少分期的时候判断失误而造成的损失。但是这样的打法在出分的时候很容易被打六门给克制了。所以很少有人会这样玩。
    其实在森林舞会的游戏当中输赢也不是很重要,大家都是在娱乐而已。不过要记住,有输就有赢。没有谁能一直赢下去,尽管有技巧,但主要还是看运气。
    文章来源:壹米电玩城
    森林舞会.jpg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