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93|回复: 0

森林舞会与下雨天的交响曲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3-27 15:49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5-14 15: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一睁眼一闭眼,马上就到了暑假的时间,不得比感叹时光易老啊,南方的夏季热烘烘的,到了暑假更加明显,看着外面的太阳猛烈如火,一层又一层的热浪仿佛能把路人淹没,这时候就希望有一场大雨将这层火气给浇灭,而夏季的天气就是那么的神奇,说变就变,一会是艳阳高照,下一秒就是倾盆大雨,好几次都把我的计划给打乱了,有几次我都想出去好好的玩一次,都被下雨给阻止了。因此,下雨天除了只能在室内活动,便什么都干不了,而有的时候我会在屋子里面打森林舞会街机游戏,在壹米电玩城上面搜寻便能找到。
    玩那个地方的游戏玩了一个下午,雨还是没有停,不知不觉的一会已经过去了一个下午的时间,这个游戏还是那么的好玩怎么都玩不够,那画面也是逼真的可以,喜欢里面的声音,有的女声优那个声音真的是很酥,让人听了很舒服的感觉。如果你们想玩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们在哪里能够下载来玩,体验一下这游戏,看看有没有你现在玩的好玩,我感觉还是这个比较好玩,不管你是以什么方式度过下雨天,但如果真是闲到无聊,可以试试壹米电玩的森林舞会游戏,森林舞会与下雨天的交响曲让你打破无聊的时光。
    森林舞会2.jpg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