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876|回复: 0

[原创] 无意发现绿叶OA办公系统又换界面了啊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17 09: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绿叶OA办公平台企业版本主要是面向广大企业公司的日常办公应用+企业业务套件,该产品功能全面,界面设计非常人性化,操作也很容易上手,有打算上OA系统的公司可以了解下。

   打开绿叶OA网站,进入企业版本的体验系统。文如其名,绿叶办公系统取义环保低碳,节能绿色办公。界面也是看着很清新的。


   进入系统后,感觉整体布局很合理,信息推送也很直观。左侧导航功能很多,包括工作流程、表单管理、个人办公等等。中间的信息区域和信息提醒也很不错的。待办流程和文件都有提醒,那个合同到期提醒也很实用。



   对一个公司来讲,如何管理员工和提升员工办公效率是OA平台的使命。绿叶企业办公平台主要侧重办公+业务管理,包括销售、库存、项目、合同等管理。同时,工作流程可以自定义,表单向导式创建,系统扩展性也方便,这些都不需要太多技术门槛,只要按着界面提示很容易完成。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