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918|回复: 0

[讨论] 金蝶GMIS渠道招募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4 20: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为什么要做——政务系统行业背景
1、市场洞察
中国政务系统由电子政务向智慧政务转型,存在千亿级市场蓝海

根据中国产业信息网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电子政务市场分析预测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 :2013年中国电子政务总体投资规模为1,634.20亿元人民币,2009年以来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35%。2014年中国电子政务总体投资规模为1,915亿元人民币,未来我国电子政务市场规模仍将保持较快增长。到2018年,总体投资规模将超过3,400亿元。

2010-2018年中国电子政务总体投资规模及增长率(单位:亿元)

J6pBl8z8z8B8t1Pp.jpg

我国电子政务建设投资主要可分为硬件投资、网络设备投资、软件投资以及服务费支出等四项。随着我国电子政务发展逐步向智慧政务过渡,大规模的硬件投入需求将逐步降低,软件及服务的需求比例将逐渐加大。上述趋势将为拥有自主核心软件产品以及具备提供专业化IT服务能力的综合性服务供应商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

2、政府财政改革
当前,我国坚持政府财政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建立权责清晰、财力协调、区域均衡的中央和地方财政关系,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形成税法统一、税负公平、调节有度的税收制度体系。

xvNkS21Bn2jKnFJU.jpg

政府部门财务核算长期以来,一直是单纯进行结果核算的功能型系统,各部门各自分散处理业务、数据分散存放、上下级业务脱离、财务监控依赖上门查账、各部门信息孤立,无法适应政府职能转变和公共财政改革所带来的影响,从单纯的业务实现上升到平台化应用,将为政府部门财务集中管理提供可能,平台化构建能够应对不同层级不同单位数据、业务管理的集中,实现至上而下的集中管控,从而实现“加强预算执行监督、提高会计信息质量”的要求。

JD89E1m5SSTT9Zz8.jpg

2017年10月24日,财政部印发了《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财会〔2017〕25号),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建立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制度”的重大改革举措将全面贯彻执行! PbsB1oMVKUMn0BSV.jpg

3、目标客户群体巨大
全国所有的行政事业单位、中小学、基层医疗组织等单位都会面临财政改革中提高政府会计信息质量、提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和预算管理水平、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建立现代财政制度具体落地的问题,都需要全新的信息化系统来支持落地

AX412XiIjZH4ITsP.jpg

目标客户群体数量巨大!

二、我们能做什么——政务软件实践专家
1、产品定位
金蝶GMiS专门面向政府与公共部门,提供综合业务应用与管理决策软件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专注于政府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业务,范围覆盖政府公共收入、公共预算、公共支出、公共资金、行政成本、公共投资、公共资产、公共债务、政府绩效,以及政府OA协同、数据集成、业务集成、信息集中监管、统计分析、领导决策(BI)等众多领域,以信息及数据的综合应用、分析、挖掘为目标,构建起资源型政府及部门应用,实现“互联网+政府”的大数据管理信息共享平台。提供“整体协同”一体化应用支撑平台,提供可定制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政府行政体制改革、职能转型,建设“智慧城市”与“服务型政府”。

im0oookBbM8lbgMa.jpg

金蝶GMiS秉承“帮助顾客成功”的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政府信息化业务领域的“公共管理专家”,帮助政府部门面对改革的挑战,促进政府部门管理执政与服务能力的提升,成为政府信息化改革进程的最佳伙伴。金蝶GMiS的核心宗旨是“集成管理、随需应变”。

2、解决方案
金蝶GMiS财务集中管理解决方案是基于政府公共财政管理框架体系思路和政府财政全局管理的基础上,伴随着财政改革及政府部门信息化建设进程,所构建的面向政府及部门财务集中管理的资源型管理解决方案,是应对政府层次横向财务集中、监管和部门层次财务垂直集中、监管,实现核算、管理和监督一体化,在核算基础上强化业务全面、信息完整、数据集中和管控集中,并与部门预算、国库支付、收入及非税、政府总账、工资、审计、资产清查等全面协同互联的新型政府财务管理平台。

wSq77W72p7fSshyP.jpg

通过全面整合达到信息互通、集中、完整,强化监控、决策辅助支持,实现政府及部门收、支、核算信息的完整汇总聚合,消除业务应用的空间和独立系统阻隔,提高业务实时应用和汇总效率,实现管理和监控的双向互动,从而高度提升政府及部门财务集中管理和纵横监控能力,高度提升政府资金使用效率效能和透明度。

Bf78TnN8qn1ZFeDF.jpg

金蝶GMiS(政府管理与服务信息平台,Government Management and service Information System)是专门“支撑政府管理变革与创新”的信息化支撑平台软件,GMiS基于“中国电子政务框架”标准,用先进的Java构建,以Apusic智慧平台作为技术底座, 凝聚了金蝶BOS(可定制业务支撑平台)强大技术,融合了SOA理念与开放群组TOGAF框架(Open Group,金蝶 是开放群组中国分会的创始者)的创新方法和技术,基于最佳政务业务实践,提供安全、高效协同的应用,真正适应中央部委与地方政府机构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支撑“智慧城市”与“服务型政府”建设。

3、金蝶GMiS产品特色
金蝶GMiS基于政企客户经验累积,专注于政企客户,基于成熟的产品,在新制度下不断迭代创新,金蝶GMiS强势助力《政府会计制度》落地!

fc41wjZgDg9MxQ8s.jpg



三、我们的优势——标杆客户案例
政企行业标杆+快速创新迭代,成熟的平台和创新的产品,我们走在最前沿!

qJ9eYvjIX2ne9V59.jpg
四、我们提供什么——加盟支持
成熟的平台+创新的产品+优质的团队!

人+财+项目!你没有的,我们都给你提供支持!

有项目没团队,我们去支持你完成项目交付!

有团队没项目,我们去支持你销售签单!

全生命周期的项目支持,针对不同行政级别,分级支持,助你打造成熟优质团队!

WZqscUHScHzCiB0e.jpg

1、项目过程支持
在项目签单及交付过程中,我们提供5大项目过程支持,贯穿项目全生命周期,保证项目交付无忧:管理支持、市场支持、销售支持、实施交付支持、服务支持!

2、市场费用支持
市场活动过程中,我们提供丰厚的市场活动支持费用,你做的越多,我们提供的越多!巨大的市场,需要你的加入,共同开启!

3、首套订货折上折优惠
三季度前加盟的伙伴,可享受首套订货折上折的优惠!

竞争对手伙伴新加盟的,可享受首套订货折上折的优惠!

五、你需要具备什么——加盟条件
只要你有项目商机或有团队,就可以加入我们!

1、加盟类型
(1)渠道加盟授权伙伴:代理GMiS产品且完成对应产品交付服务。

(2)项目销售伙伴:以客户资源销售为主,售前、实施交付由金彦秋帆主导完成。

2、加盟对象
(1)金蝶渠道伙伴:金蝶现有各产品渠道经销伙伴;

(2)系统集成商:品牌电脑分销商、服务器代理商、网络设备代理商等;

(3)电子商务服务商:电子商务运营平台、门户网站、搜索引擎优化公司、网络服务及维护公司等;

(4)软件联盟渠道:竞争对手伙伴、行业软件开发商、应用软件代理商等;

(5)其他潜在伙伴: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事务所、管理/培训咨询公司、税控服务商以及拥有固定客户群的任何产品高级别代理商等。

(6)政企资源伙伴:有政府、事业单位客户资源的合作伙伴,如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事务所、管理/培训咨询公司、税控服务商以及拥有固定客户群的任何产品高级别代理商等。

3、加盟资质要求
伙伴类型

行业及人力资源

基本资质

渠道销售伙伴

软件行业从业至少2年,公司技术服务人员至少2人

在当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

项目合作伙伴

至少有1个意向项目,且项目成交

时间在半年内

无要求
4、加盟保证金
我们需要的,是双方信任合作!

对于金蝶现有渠道伙伴及即将有项目的伙伴,你的加入不需要缴纳保证金及任何费用!

对于新加入的渠道伙伴,需要缴纳5万元保证金,即可加入我们的合作!

六、你能得到什么——结算及收益分配
丰厚的结算收益+成熟的团队!让你人、财双收!

最高2.5折的订货成本,把大部分利润都留给你!

项目销售合作方式:如果你有项目没团队,无需你进行项目交付即可享受50%合同金额!140万的项目,你拿走70万,利润近50万,后续每年固定收益!

ld69rY546K6044c7.jpg

渠道代理合作方式:如果你有团队交付,除了我们最高2.5折的订货成本,其余都是你的!140万的项目,你除去成本,净利润近80万,后续每年稳定收益!

IA3Sb8KlLpHRlwhp.jpg

项目交付过程,助你打造精品团队!

百亿的市场利润,诚邀你来分享!

七、期待你的加入——加盟方式
成熟的平台,优质的产品,期待优秀的你!

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伙伴,要和我们一起分享这巨大的市场,请填写附录1

《GMiS渠道伙伴加盟申请表》 邮件发送至ms@jyqfmail.com进行审批核定。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授权申明
为了保证GMiS产品的持续发展,深圳金蝶天燕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天燕”)于2017年6月委托合作伙伴北京金彦秋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彦秋帆”)在全国范围内全权负责金蝶GMiS产品的升级、增值应用开发、营销、推广等产品开发运营业务开展。


附录1


         GMiS渠道伙伴加盟申请表
加盟伙伴基本情况

加盟伙伴名称


伙伴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箱


经营年限


地址


人员规模

营销人员


技术人员


主要客户对象


申请加盟类型

□现有金蝶伙伴
□新签渠道伙伴□金牌□银牌□铜牌
□项目合作伙伴
近三个月是否有商机

□是□否
渠道部门负责人意见




签字:日期:
技术部门负责人意见



签字:日期:
主管部门负责人意见

签字:日期: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