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637|回复: 0

[讨论] 用友云市场登陆天津世界智能大会 生态布局成为抢眼亮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9-16 14:59
  • 签到天数: 15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8-6-6 20: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16日-18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通过一系列活动打造智能会议、展览、赛事和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智能科技领军人物、知名企业家及两院院士、专家学者相聚渤海之滨,迎接智能产业新趋势,聚力智能时代新发展。用友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受邀参会,其中,用友云市场作为用友云生态战略布局的代表,成为展会抢眼亮点,将为智能时代的全新生态格局注入“用友力量”。

    fVFA6ZBZccxLtOiO.jpg



    用友云生态环岛吸引参会者纷纷驻足


    本次大会上,用友在世界智能科技展设置了主题为“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的展区,全面展示新时代、新用友的整体形象。用友云生态业务环岛展台坐落于用友展区中心位置,喻义生态业务作为用友云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战略重任。


    承载生态业务布局的用友云市场,以建设和运营企业服务为核心,在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企业服务产业的大时代下,通过聚合toB互联网领域创新型生态力量,建设“企业服务都在这”的大生态。


    yD5R4P0T1Npee6RE.jpg
    图: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王文京亲自莅临云市场展位指导工作


    面向伙伴,用友云开放资源和技术平台与生态伙伴实现服务间的数据整合、用户整合、场景整合、流程整合等不同层次的融合,生态伙伴可以共享用友云平台和公共基础与领域服务,实现能力聚焦,快速创新,极大减少产业重复浪费。面向客户,云市场提供优选企业服务产品,企业客户可以简单快捷地找到所需,降低选型风险及采购和二次开发成本,并享受从购买、部署到运营、培训的一站式服务,加速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步伐。实现多方共赢!

    uyMvg8m0IXxIqYIL.jpg
    图:参会者纷纷驻足云市场环岛深入了解用友云生态布局




    用友云市场智能伙伴代表参会 共创智能生态大时代


    本次智能大会,e签宝、GrowingIO、上海画龙等智能型生态伙伴代表与用友云市场共同参展,向参会嘉宾展现用友云在智能领域蓬勃发展的生态力量。


    e签宝与用友云深度融合,赋能用友云电子签章、电子合同签署及管理的能力,双方联手打造的融合型产品“云合同”助力客户实现合同管理的数字化转型;GrowingIO为用友友云音引入亚太领先的无埋点用户分析技术,与用友云深度融合推出“友云音运营版“:两款融合型产品现已全面导入用友经营体系,共享企业服务领域大量的客户资源。同时,上海画龙也正在开展与用友云数据层面的融合。


    toLjx0OJhhqLh00x.jpg
    图:4月19日,首批10个用友云生态深度融合型产品上市



    今年4月19日,用友云“云系列”深度融合型产品线首批10款融合型产品批量上市,充分发挥了企业服务各垂直领域冠军厂商及冠军产品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赋能用友云多样化、细分化的企业服务能力,共筑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与生态。



    用友云市场,企业服务都在这


    截至今年4月份,用友云市场入驻伙伴已超过500家,入驻产品超过800个,发布融合型产品10个。在此基础上,用友云市场今年要实现入驻伙伴超过3000家、入驻产品及服务超过5000个,发布融合型产品及服务50个。作为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用友云将汇聚万家服务提供商,服务千万级企业及公共组织,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服务IT产业升级,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PeIiI5nK5L5g5KKe.jpg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