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2091|回复: 0

[讨论] 用友与360企业安全 安全派建立“企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6 19: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6月6日,北京)今天,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与360企业安全集团(以下简称“360企业安全”)、北京安领可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全派”),宣布建立“企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旨在为企业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让企业安全更简单。
fZRn1fNO8yNF0dkl.jpg


图为用友网络执行副总裁谢志华(右二)、高级副总裁徐洋(右一)、360企业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曲晓东(左二)、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左英男(左一)、北京安领可信创始人肖波(右三)、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林森(左三)共同发布“企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
360企业安全集团是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全面实现终端安全管理、移动安全管理和网络边界防御的互联网安全软件与互联网服务公司。
北京安领可信专注于“企业应用系统安全”这一细分领域,安全派是该公司运营的解决方案平台品牌,此次也将作为“联合实验室”的运营方。其重点是将安全科技融入企业业务场景,与企业信息系统融合,把企业信息安全从“网络安全”升级到“业务流程安全”和“业务数据安全”层面。
此次,用友与360企业安全、安全派建立的联合实验室是国内首家专门研究云时代企业信息安全需求和解决方案的科研技术单位。用友与360企业安全也将通过双方人才、技术、产品的输出,把企业级市场最佳业务实践和领先的安全科技共同注入,为企业客户提供融入企业业务场景的“用户操作零壁垒”安全解决方案。
作为运营方,安全派所属公司北京安领可信正式入驻用友云市场,并发布 “联合实验室”第一批针对企业用户ERP系统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ERP安全解决方案核心套件,包括ERP威胁检测系统、ERP安全防御系统、ERP关键业务监控系统、E-SIEM企业安全管理系统;ERP环境安全解决方案核心套件(安全派用友专版),包括360下一代智慧防火墙、360上网行为管理系统、360天擎终端安全管理。
其中,E-SIEM企业安全管理系统成为用友云市场融合型伙伴产品,其他六款安全产品均上架用友云市场,为用友云端用户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用友专注企业服务领域30年,截止目前,用友云累计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客户已达到409万家,是中国最大的企业云服务平台和生态。此次通过联合组建“联合实验室”,将为中国企业提供高可靠、易管理、自动化、智能化的安全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