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959|回复: 0

[讨论] 发布应用安全服务,用友云市场引入360企业安全及安全派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6 19: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6月6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网络”)正式引入360企业安全集团(以下简称“360企业安全”)、北京安领可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全派”)成为企业安全领域生态伙伴。用友云市场宣布联合两家伙伴共同建立“企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并发布第一批系统化解决方案,旨在为中国企业提供高可靠、易管理、自动化、智能化的安全体验,让企业安全更简单。
“联合实验室”守卫企业用户信息安全
当下,企业信息化环境比以往任何时间都更加复杂,不仅面临企业内部信息化,还面临企业上下游信息的连接和支撑。数字化企业被置于更广泛的社会化商业环境中,每一个节点都实现了网络连接,信息安全显得尤为重要。目前,云时代企业安全市场的产品和安全服务能力均处于起步阶段。
此次,用友云市场与360企业安全、安全派建立的联合实验室是国内首家专门研究云时代企业信息安全需求和解决方案的科研技术单位。用友与360企业安全也将通过人才、技术、产品的输出,把企业级市场最佳业务实践和领先安全科技共同注入。通过实验室的方式,为所有愿意提供SaaS应用的伙伴提供安全策略接入,同时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融入企业业务场景的“用户操作零壁垒”安全解决方案。
G3O584xY95cz1f62.jpg


用友网络执行副总裁谢志华(右二)、高级副总裁徐洋(右一)、360企业安全集团高级副总裁曲晓东(左二)、副总裁左英男(左一)、北京安领可信创始人肖波(右三)、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林森(左三)共同点亮了象征着“企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的启动装置,寓意共同携手,守卫企业用户信息安全。
联合实验室输出网络安全、业务安全、应用安全产品,管理技术一体化,并推出管理咨询服务,全方位实现面向未来的应用安全产品。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有着标志性的意义:对于服务企业客户30年的用友,可以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安全服务;对于360企业安全,可以将自身优秀的安全产品及服务经验带给企业;对于安全派,实现了业务模式落地。
“联合实验室”第一批安全解决方案在用友云市场发布
作为运营方,安全派所属公司北京安领可信正式入驻用友云市场,并发布“联合实验室”第一批针对企业用户ERP系统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ERP安全解决方案核心套件,包括ERP威胁检测系统、ERP安全防御系统、ERP关键业务监控系统、E-SIEM企业安全管理系统;ERP环境安全解决方案核心套件(安全派用友专版),包括360下一代智慧防火墙、360上网行为管理系统、360天擎终端安全管理。
其中,E-SIEM企业安全管理系统成为用友云市场融合型伙伴产品,其他六款安全产品均上架用友云市场,为用友云端用户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vJYwcUM6jyyUMVrj.jpg


用友网络副总裁兼用友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先生(右)授予北京安领可信创始人肖波先生(左)《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授权证书。
让企业安全实现简便自动化
用友网络副总裁兼用友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先生代表用友网络以《企业用户的信息安全需求》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傅毅表示,传统企业信息化与信息安全的建设过程结合到软硬件系统、底层系统,使得实施过程非常专业、复杂,既需要专业的人才又需要与之相符的安全设备,这些对企业而言存在一定难度。安全保障亟待去除技术操作壁垒,从系统层面变成可视化。360企业安全作为国内政企安全的领军企业,基于其个人安全的简便自动化的成功实践,在政企安全领域引入数据驱动安全的创新理念和模式,创造出业界领先的安全防护方案,有效解决了传统安全企业面临的挑战。用友作为企业服务行业领跑者,选择与专业的安全厂商360企业安全合作,携手安全派,通过“企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共同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安全解决方案。
XcCUscsuU3tsl1jh.jpg

用友网络副总裁兼用友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先生发表演讲

用友云市场为企业构建安全防护屏障
在云时代,企业的IT架构将是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多种架构并存的情况,企业面对如此复杂的IT环境,系统及应用安全上升到了业务层面、管理层面,比如跨企业的电子合同、B2C电商支付等场景的安全问题如何保证等。
为了给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可信的上云环境,用友云市场非常注重拓展安全类生态伙伴的深度合作。今年年初,用友云市场与融合型生态伙伴——炼石网络合作推出云生态融合型产品“云CASB”,云CASB与用友云应用、专属云和私有云ERP产品和方案融合,赋能用友云SaaS安全能力。时隔不久,用友云市场再度联手360企业安全、安全派共同发布“联合实验室”,积极引入在安全领域具备成熟实践经验的合作伙伴,将企业安全管理过程推向规范化、流程化、可视化、自动化。用友云市场和生态伙伴不仅为客户提供企业安全产品,还提供长效机制的安全服务,为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构建坚实的安全防护屏障!
企业服务3.0时期,用友云市场在企业服务领域广聚生态力量,聚合以企业安全服务、企业应用服务、云平台服务、电商及数据服务等为代表的11大企业互联网服务核心类别,实现“企业服务都在这“的愿景。截至2018年5月,用友云市场入驻伙伴已超过600家,入驻产品超过900个。日趋丰富的伙伴产品及服务不断重新定义用友云的企业服务边界,以聚合的方式展现大转型、大跨越、新时代下的2B互联网创新生态力量。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