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746|回复: 0

[推荐] 泛微鲲鹏伙伴大会落地广州,千名IT伙伴共话OA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0-9 13:58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6-7 13: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广州鲲鹏.png

    6月6日,泛微鲲鹏伙伴大会落地广州,和近千名IT伙伴一起享商机、话OA,为移动办公OA系统惠及更多企业而努力。

    2广州鲲鹏.jpg
    【泛微鲲鹏伙伴大会·广州站】

    广州作为国际大都市,是国际商贸中心、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城市,大批优秀IT企业、IT人才在此扎根,信息化需求旺盛。
    多年来,泛微服务过大批广州企业,在这里有着深厚的伙伴根基。此次希望借助鲲鹏伙伴大会,将丰富的客户资源、市场机遇分享给更多有能力、有技术、有意愿的IT伙伴,联合众力,做大做强OA办公系统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协同管理软件。
    三个月来,从上海一路走过成都、武汉、北京、深圳、南京和杭州,此次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鲲鹏大会现场,近千人的会议规模,势头依旧,资源、商机无限
    可靠模式:品牌+亿元资金激励伙伴
    泛微首次提出以“平台支撑+资金鼓励”为基础的合作模式,为伙伴设立了亿元扶持资金,目的在于让渠道伙伴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广州站大会上,泛微承诺:若是能够将泛微公有云产品eteams介绍给客户,第一年收入100%给伙伴。同时泛微还会提供全套的签单支持,包括产品培训、品牌支持、售前服务等,解决了伙伴在参与过程中的后顾之忧,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坚持创新,稳定产品适用于OA系统普及
    产品是移动办公能否普及的关键。
    鲲鹏伙伴计划的主推产品——eteams,是泛微移动办公产品的云端代表作品,历时7年研发和市场推广,功能稳定,以注册方便和应用场景丰富为特色,能够满足企业随时随地开展协作的需求。
    eteams注册即可使用,无需任何其他条件,对于伙伴来说是最适合推广的移动办公产品。客户只要有需求,发一个注册推荐页面给到客户,签单后伙伴就可获得泛微的扶持资金。

    3广州鲲鹏.jpg
    (熊学武:智能化、平台化、全面云端化)

    eteams作为鲲鹏计划主推产品,7年研发、产品稳定、功能丰富,已有40万企业注册使用,能轻松适用多种企业需求。注册即可使用,方便伙伴进行推广。
    一路相伴,共享资源解决客户需求
    17年来,泛微的成长离不开伙伴的支持。“20000余家客户,覆盖86个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泛微丰富的客户体系成为鲲鹏伙伴计划有利的资源基础。
    未来,移动办公市场空间大,单凭一己之力很难满足不断涌现的客户需求,如果能与CRM、HRM、BPM、ERP等管理软件“共享客户资源”,联合众人技术、智慧,必将在新的商机和需求中不断触发新的产品和服务。
    不难看出,泛微已经做好了普及移动办公OA系统的决心,从客户满意度入手,不断开拓新的市场。
    伙伴同盟,齐心繁荣市场创新渠道
    会上,泛微不仅介绍了本次伙伴计划的主推产品,分享了客户资源,还以奖励方式激发伙伴动力。
    未来泛微将和伙伴们一起,形成布局全国的IT同盟圈,共同推动OA系统移动办公的普及,繁荣移动办公市场。在伙伴合作的模式下,未来将整合技术、客户、销售、人才、市场一起服务客户。

    4广州鲲鹏.jpg
    (现场掠影)

    广州站作为泛微鲲鹏计划普及的重要一环,不仅代表着泛微对OA系统行业未来发展模式的大胆创新,也是泛微深入华南地区的重要一步。
    未来,泛微将继续深入更多城市,以共享发展为原则,联合更多有能力、有技术的行业伙伴,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服务客户、繁荣市场、普及移动办公OA系统

    timg (2).jpg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