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39|回复: 0

[转帖] 开启“在应用中打开站点”,实现在Edge浏览器中点击链接打开应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8-20 11:00
  • 签到天数: 52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8-6-14 1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通常我们在浏览器中点击网页中的某个链接,默认还是会用浏览器打开链接的网站。而有时候,如果能够点击链接调出相关应用的话,则会实用很多。举个例子,例如网页中有“Bing地图”的链接“http://maps.windows.com”,如果能够点击该链接后打开《地图》应用,则显然比在浏览器中打开网页版地图要实用得多。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10系统中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那么开启“在应用中打开站点”即可实现点击链接打开应用。
    开始介绍如何设置之前,先给大家演示一下“在应用中打开站点(或者说“点击链接打开应用)”功能,让你有个直观的了解。
    还举上面的例子,当我们在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中点击网页的链接 maps.windows.com ,网页底部就会弹出“已在应用中打开此链接”提示框,同时还会弹出“你指的是要切换应用吗?Microsoft Edge正在尝试打开‘地图’”对话框。如图:
    2018-06-11_165405-1.png
    点击“是”,即可打开《地图》应用。如图:
    2018-06-11_165735-1.png
    PS: 点击底部提示框中的“不要再显示到此站点的链接”,则以后不再显示底部的提示框。
    好,下面MS酋长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开启和设置“在应用中打开站点”:
    点击Edge浏览器窗口右上角的三点状“设置及其他”按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底部的“设置”,在打开的“设置”界面中点击底部的“查看高级设置”按钮,在“高级设置”界面中即可看到“在应用中打开站点”设置项。如图:
    2018-06-11_165933-1.png
    把它设置为“开”即可。
    那么目前都有哪些站点支持打开应用呢?点击“选择在应用中打开的站点”,就会跳转打开“Windows设置 - 应用 - 可使用网站打开的应用”设置界面。如图:
    2018-06-11_170030-1.png
    不过目前该功能支持的网站还仅有share.microsoft.com和maps.windows.com,并且share.microsoft.com经MS酋长测试还无效,不过相信随着Windows10和Microsoft Edge的持续更新,后期会支持更多的网站和应用。
    如果你不想再让某个网站打开应用,只需把右侧的开关切换为“关”即可。这样以后再点击该网站链接,就只会用浏览器打开了。
    PS: 最后,可能还有童鞋会有疑问,在其他浏览器中点击链接,就不会打开应用吗?MS酋长在Chrome浏览器中测试了,还真无效。所以,“在应用中打开站点”是Microsoft Edge浏览器的独门绝技哦!当然,这离不开Windows10的支持……
    本文转载装机员网站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