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61|回复: 1

[原创] 夏天的赚钱秘籍,高利润的烧烤,你知道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15 18: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到赚钱,是每个人都很感兴趣的事,但是赚钱的方法你能知道多少呢?很多人很说出很多的方法,多少真正做到的很少。在这里我说一下夏天的赚钱方法。
在炎热的夏季,很容易让人躁动,因此夏天的夜晚,人们都喜欢找几个朋友出来吃点东西,喝喝小酒聊聊天,因此,隐藏的商机就出现了---那就是夜市烧烤生意。
为什么这样说,具体原因如下:
一、投资资金方面:几张桌子加上一个烧烤架,基本不用什么租金,总投资在2千元至3千元左右。
二、利润方面:做烧烤利润很高的,比如一串烤韭菜,成本在0.2元左右,烤出来卖一般在1元到2元左右,一般一个人就能吃十多串,加上啤酒饮料,平均一个人一次消费在50元左右,一桌客人吃下来的消费就在150元以上。在一般人流量的夜市街,一个晚上有十多桌客人来吃,总收入就在2000元以上,除去所有成本,最低也能赚1500元,这样一个月下来你就赚几万元钱,对于迷茫的你,你会心动吗?
三、风险方面:做烧烤生意,投资小,见效快,回报高,风险可以说几乎为零。
通过以上几方面,我认为夏天做烧烤生意是一个赚钱的秘籍,各位看官觉得呢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20-8-25 12:21
  • 签到天数: 362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8-8-9 16: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做梦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