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94|回复: 0

[原创] 网络考试系统让校园办公无纸化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6-12 15:3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8-6-19 11: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眼看着又要到毕业季,放暑假了学生们肯定是在计划着暑假去哪里玩,而老师准备着期终考试大大小小的事宜,考试是衡量学生这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也因此考试成为了大多数学校的重要监测成果环节,它不但是检测学生的学习成果也是在检测老师的教学成果。
    在传统学校里,考试之前的准备有很多,出题、考试、阅卷打分、出成绩这几个主要的环节,其中每一个环节都需要老师和工作人员充分参与,这样一来,因为考试带来的大量工作也变的繁琐起来。
    而进入互联网时代,科技进入生活的每个角落。传统的考试也被网络考试系统所代替,从繁琐到简单高效,这是网络考试系统的一个优势。网络考试系统是传统考场的延伸,加上数据库技术的利用,大大简化了传统考试的过程。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校园考试中有很多明显的弊端,学生们一直是被动的状态,考试过程中也缺乏灵动性;这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在考试之前需要准备的相关事宜比较多,也因此效率很低。而网络考试系统的智能智慧化表现出了强大的便捷性、效率性,使得很多学校的大型考试都使用了网络考试系统。
    无纸化办公一直是我们进入科技时代提出的想法,目的是把人工从繁琐中解放出来,更能够专心的处理工作,从而得心应手。那么在学校,网络考试系统就是这样一个存在,让教育全面实现考试工作的网络化、无纸化和自动化。
    在互联网技术快速更新的时代,技术的不断成熟和越发完善,让教育领域对智慧产品尤为重视,网络考试系统也收到了各教育局各校的重视,网络考试系统和其他软件不同的是,维护起来非常方便,并且价格也低。更主要的是,它打破了原有的时间和区域的限制,满足现代化学校考试的需要。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