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422|回复: 0

参槐汤的做法?功效都有哪些?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9 16: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提问:参槐汤的做法?功效都有哪些?
权威回答:有的,曾有人问起"不老女神"温碧霞的保养之道,她笑着说:“保养的第一要务就是排除体内肠胃毒素。我的生活也不是很规律,有时候外出拍广告,也是随便吃点,而且我也喜欢吃辣的,不过我很注重排毒养颜、并且知道补充营养均衡。几十年来我一直坚持不让自己体内产生肠胃问题,这就是保养的方式。坚持每天早餐喝参槐汤。”

网友提问:参槐汤需要哪些原材料?
权威回答:人参(人工种植)、槐花、芡实、沙棘、辣木叶、金花茶、刺梨、枸杞子、栀子、砂仁、酸枣仁、鲜芦根、赤小豆、薏苡仁、薄荷、荷叶、薤白、覆盆子、藿香、大枣。

网友提问:我把这个参槐汤的方子告诉了好些朋友,很多人刚听到皮肤变好,身材变得苗条有曲线时都很感兴趣,可一听这个粥那么难煮都连忙摇头,觉得每天下班都好累了,不想再去折腾熬粥了!
权威回答:如果大家平时上班比较忙,实在挤不出时间煮粥,还有一个快捷方法! 上天猫搜一款叫售出的参槐汤,卖得非常火!这款产品是由蒲公英、甘草、槐花、显脉旋复花、杜仲雄花等纯天然原料研制而成,

网友提问:参槐汤网上买的能保证是100%正品吗?
权威回答:可以的,是天猫官方旗舰店,只有品牌方才可以入驻,所以在上面买的绝是100%正品。买的时记得搜索参槐汤,认准!

温馨提示:参槐汤是由广东中医院的知名老中医配比好的多种材料才能达到瘦身、美容的目地,而且营养更易吸收,所以购买时请认准。
桂坊老街旗舰店24小时热线电话:181-1996-5550 关注微信公众号zbn800 下单微信在线支付可享受9.5折优惠。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