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858|回复: 0

[推荐] 中华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雷允上药业双双选择泛微OA系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0-9 13:58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8-7 13: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移动办公专家 于 2018-8-7 13:44 编辑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中华老字号们纷纷将传统匠心工艺与现代的信息化手段相结合,使传统工艺保持活力。


    近日,“滋补国宝”东阿阿胶和三百年老字号雷允上选择泛微OA系统,共同打造智能、高效的协同办公平台。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


    东阿阿胶建厂66年,现有员工4600余人,总资产110亿元。



    东阿阿胶生产经营生物中药、生物保健品、生物西药三大类六大品种,出口港澳、东南亚及欧美等10几个国家。“东阿”牌阿胶在全国阿胶厂家中唯一3次荣膺国家质量金奖、唯一荣获传统药“长城”国际金奖。


    “寿人济世”作为东阿阿胶的使命,浓缩了千年阿胶对人们生命的独特作用,表达了东阿阿胶在促进社会发展中要做大健康产业,为人们的健康长寿做贡献。


    (图片来自东阿阿胶官网)


    不忘初心、坚持创新,是东阿阿胶面临瞬息万变市场的态度。东阿阿胶总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传承人秦玉峰先生曾说:


    “我们用智能化、TQC、GMP、ISO、ERP、OA系统等现代技术管理与传统工艺精华结合,努力使东阿阿胶在医药保健竞技舞台上成为最耀眼的明星”。


    此次东阿阿胶借力信息化技术,携手泛微,打造了一个智能化、移动化、协同化、人性化、门户化的办公平台:


    统一门户:一个门户涵盖与岗位相关全部信息,各项业务信息实现集中、共享、透明化管理。


    高效流程:疏通电子化工作流,协助东阿阿胶制度规范落地,工作效率提升。


    异构系统集成:异东阿阿胶业务广,泛微协助建立了各业务系统的协同数据入口。将EBS、费控、档案等二十多套系统进行集成,实现单点登录、统一待办,业务流转顺畅。


    此次泛微与东阿阿胶的合作,正是以创新协同办公的形式,将协同管理的理念与东阿阿胶“寿人济世”的情怀相结合。助力东阿阿胶在“互联网+”和“健康中国”的路途中越走越远!


    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雷允上药业集团是中国四大药堂之一,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国家绝密项目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拥有者。



    雷允上始创于1734年,至今已近300年,其创始人雷大升(字允上,号南山,1696-1779)为清吴门名医,是“吴门医派”的集大成者。


    雷允上药业集团,始终以“聚百草•泽万民”为使命,以“做中医药文化的复兴者”为愿景,秉承“300年雷允上,传承健康智慧”的品牌主张,传承发扬温病学说精髓。


    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现代制药业、连锁零售商业、中医馆系统化服务为一体的中医药大健康平台。雷允上集团主要药品品种涵盖了片剂、散剂、颗粒剂、丸剂、胶囊剂和软膏剂等415个国药准字号产品。


    (图片来自雷允上官网)


    雷允上拥有国家保密配方和抗肿瘤、心血管、肝病、儿科、呼吸系统、肾病、肝病、妇科等临床领域的多个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和独家产品。


    其中不乏2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国家标准化项目六神丸、“国字一号”健延龄胶囊、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消癥丸与天佛参口服液等名方。


    怎样打通雷允上的各业务环节的数据、信息孤岛,提高研发生产、业务运营的效率成为当务之急。


    此次牵手泛微,通过与NC系统的集成,实现OA系统与业务系统的数据同步,信息有效储存,业务进度透明可查,提高业务运营效率和规范业务流程。


    未来,泛微OA系统希望能够以智能办公的力量,继续推动雷允上传承智慧,向着“百年中医药健康行业第一品牌”的品牌目标前进!



    更多OA办公系统体验请关注:泛微移动办公专家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