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721|回复: 0

[推荐]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选择泛微OA办公系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0-9 13:58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8-14 13: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知名汽车品牌——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牵手泛微OA系统,通过落地移动办公,提高公司业务流转效率。

    (图片来自一汽马自达官网)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马自达”)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汽车销售公司。


    一汽马自达目前主营以下几款系列轿车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分别是Mazda6阿特兹、CX-4,以及它们的零部件、维修工具设备和附件。


    马自达的品牌DNA


    马自达DNA可以概括为两个词:Zoom-Zoom。


    Zoom-Zoom是人们在孩提时代使用的模仿汽车发动机的声音。马自达品牌旨在通过自己的产品传递这种对汽车的向往。


    马自达将“时尚”、“创意”和“活力”的品牌个性与“卓越的设计”、“超群的功能性”和“响应良好的操纵性和动力性”的产品特点相结合,从而创造出马自达品牌的DNA。


    马自达的新产品为用户提供令人兴奋和倍感愉悦的驾驶体验,并且为客户提供用心的服务,在世界范围内寻求与客户之间的情感联系。


    “全心管家式”的服务


    一汽马自达在全国的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中的123个城市开设了200家以上的销售服务店,旨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一汽马自达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接到客户救援信息12小时服务到位(极偏远地区除外)。


    “全心管家式”服务是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营销理念的诉求,追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以管理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形象统一为目标。


    携手泛微,以移动办公助力服务升级


    在移动互联时代,时间就是机遇,企业需要抓住每一块碎片化的时间来创造价值。一汽马自达庞大的销售机构遍布全国,并且规模不断扩大,如何及时地掌握公司经销情况,并且迅速做出决策,是重中之重。


    此次,泛微OA系统协助一汽马自达,通过打造经销商管理系统功能的移动化,以智能化、移动化助力一汽马自达提高管理效率:


    销售数据上传:一汽马自达在全国有很多销售区,实现移动端上报销售数据,更及时、更便捷。


    基础流程审批:审批流程推送到手机端。在外随时随地审批工作流程,实时沟通,实时催办,实时跟踪,实时反馈。


    移动报表展现:在移动端以数据报表的形式,展现全国销售区每日的业绩情况,直观清楚,便于管理层决策。


    一汽马自达始终坚持客户第一为理念,全面贯彻“顾客至上”为服务宗旨。此次合作,泛微以信息化技术,推动一汽马自达服务升级。


    泛微凭借在汽车行业丰富的服务经验,结合一汽马自达实际情况,助力一汽马自达向着具有国际化管理水平的一流企业的愿景前进!

    更多OA办公系统体验请关注:泛微移动办公专家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