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932|回复: 0

医疗美容微整形瘦脸针和玻尿酸项目【一美站】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8-27 16: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人均收入的增加,人们的消费理念正在发生极大的变化,同时也促进了势头正强的医疗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广大的消费者们不仅仅局限于衣食住行的消费,在医疗美容这种高端服务型产业中的消费比重也越来越大。根据(智研数据研究中心)数据显示 2016年我国医疗美容人数为758.5万,2017年则达到1400万人次,同比增长了54%。而根据预测,通过医美整形变美的人数比重会持续增加。
医疗美容分为手术类和非手术类,由于微整形(非手术类)安全性高、创口小、恢复快的特点受到了很多爱美消费者的喜欢,占所有医疗美容项目较大的比重,远高于手术类医美项目,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微整形项目中,肉毒素(瘦脸针)和玻尿酸疗程成为关注度最高的两种项目。
因时代审美观念的改变,瘦脸针项目成为了爱美消费者打造精致脸型的重要疗程项目,而玻尿酸填充因其不溶于水性以及不易移动性,且可溶解性成为了爱美人士追逐高挺鼻梁、精致下巴、丰满苹果肌等有效疗程之一。
瘦脸针(肉毒素)作为一种高度纯化的蛋白质,能够作用于肌肉神经末梢,阻断肌肉神经末端的传导,降低肌肉收缩张力,从而达到提升面部轮廓,淡化皱纹,塑造V脸的功效。透明质酸(玻尿酸)因其本身就广泛分布于人体真皮组织当中,作用于人体,为人体表皮补充水分,同时有使皮肤饱满、光滑、圆润的作用,玻尿酸填充术针对有需要的爱美消费者,运用于疗程部位的填充,进而达到淡化皱纹、修复轮廓、丰满脸颊、满足了很多的渴望立体五官的爱美人士。
中外审美观念的交融,大众的审美慢慢倾向于立体五官,但仍保留着中国传统的对肤白貌美的喜爱。瘦脸针和玻尿酸项目作为满足这一审美的医疗美容项目,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医疗美容行业的规范和完善,在美貌的追求上,无论男女,都倾向于在微整形项目中瘦脸针和玻尿酸的消费,不仅仅在娱乐圈被广泛推广,在职场中也受到了极大推崇,医疗美容微整形部分爱美人士在精神上的的鼓励,使得爱美者自信感不断增加。
由于很多爱美消费者对于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的界限不明,导致了不少医疗事故的发生,也造成不少整形失败的案例,所以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也是保障医疗项目安全性和正规性的必要条件。
一美站作为香港一站式预约平台,致力于帮助爱美人士预约香港正规大型医疗美容机构,为了给医疗美容项目的安全性提供保障,详细情况,请咨询一美站客服薇鑫:YimedHK。
微信图片_20180724091638.png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