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956|回复: 0

如何搭建属于自己的区块链社交直播平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6 21:54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9-8 15: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发数字资产交易系统电/微-I35-2880-8769。

    区块链作为一种不可篡改的分布式账本技术,在运用到IM通讯社交直播平台的时候,自然就会形成点对点的的对等社交平台。
    1.区块链是一种去中心化的技术,也就是说在平台上存储的数据不能随意更改,这样就大大的提高了用户的信任度。
    2.既然是点对点的技术,那么用户既可以一对一的社交直播,也进行一对多的社交直播,随着互联网进入全民参与的时代,所有人都可以随拍随播。
    3.如果要用区块链分布式技术构建建立自己的平台,就要建立一定的社交贡献评价机制,记录和评价用户在社交平台上的种种具有正外部性的社交行为,将其作为转化利益反馈给用户,实现内部化。避免了现存的这种外部性被平台掠夺的现象。
    4.其中数字据信息由用户自己来控制。原理是每个用户的设备都是一个网络节点,无数节点构成分布式平台,加密后的用户信息存储在节点上,查看信息需要秘钥。这个秘钥只有用户自己拥有,隐私控制在你手里。这样的平台,本质上是一个可信任的去中心化介质,用户可以实现点对点交互,同时没有隐私泄露和网络宕机的担忧。
    5.区块链技术改善了社交平台盘剥内容创作者收益的问题。区块链拥有类似Token?的激励机制,创作内容和贡献算力的用户都可以获得奖励。用户也可以自行创建频道,获得内容创作的收益。
    深圳源中瑞科技有限公司,有将近200技术团队,专业的技术开发经验,交易系统已经更新迭代7个版本,功能上不断完善,系统架构上以及开发技术等做了极大的升级,数字资产交易所开发,区块链多币种钱包开发,手机钱包开发,数字资产币币撮合交易平台开发,场外OTC交易系统开发C2C交易网站开发,区块链聊天社交直播系统开发,数字资产P2P抵押借贷平台开发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