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112|回复: 0

看看加速男人衰老8大坏习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9-19 23:27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9-13 19: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看加速男人衰老8大坏习惯
    现在的男性一般的是20岁就会停止生长发育,25岁之后部分的身体器官就开始衰老,如果是抽烟酗酒,加上工作压力大的话,很多人从30岁就开始全面的衰老,比如说脱发,肥胖,身材走形,患一些慢性疾病等。当然一些男性的坏习惯会加速身体的衰老。如果让心理衰老的话,那就是年轻的男性为情所困,或者是事业上的烦心事。
    很少男性能像林志颖那样永葆青春,像NBA的库里那样都拿了总冠军了,人家还叫他小学生,就是因为长了一张年轻的脸。如果不注重保养,到时候恐怕就是保温杯里泡枸杞,人到中年不得已了。那么哪些行为能加速男性的衰老?哪些食疗有对男性有好处呢?
    1.长期熬夜(10个男人至少6个经常做这个)
    这普遍出现在一些年轻工作压力大的人身上。小的时候十几岁上中学,晚上学习到十点,就算是熬夜了,但如果工作起来凌晨两三点不睡觉,熬夜加班都可能成为一种常态。现在已经很难定义几点睡觉才是熬夜,大学生普遍的都在12点睡觉,而且还有不少的一部分都是凌晨才睡觉,11点睡觉都是早睡着了。其实11点上床睡觉才是正确的,良好的睡眠习惯。长期熬夜无疑是对身体各个器官机能产生严重的不良影响。
    2.抽烟
    有些男性会觉得抽烟能使自己放松,因此染上了烟瘾,一天一包这种行为习惯是对身体有非常大的危害。烟中还有许多致癌物质,不仅会让牙齿发黄,气味难闻,一些有毒的物质会加速身体衰老。
    3.不喝水喝饮料
    有一些男性为方便快捷,不喜欢喝水,喜欢一些饮料。市面上的饮料大部分都会添加一些色素和一些抗氧化剂,这种氧化剂身体难以消化,无疑会损伤身体,白开水是对身体最好的补充水分,而且不会带来有害物质。
    4.不吃早餐
    有些男性工作繁忙,为了赶时间而且起的迟,就省去了吃早饭的时间,这无疑是南辕北辙的行为,早上是应该吃饭,而且吃好一点,如果实在不行可以用一些方便快捷的早餐代替,填饱肚子很重要。
    5.喜欢发脾气很多人官位不大,能力不大,脾气反倒是挺大的,遇到一点小事就发脾气。其实这是不好的,愤怒能让人的身体器官产生一些不好的毒素,加速内脏的衰老,心情需要自我调节,看淡一些。
    6.有抑郁
    现在社会的男人生活压力很大,上有老,下有小,作为家庭支柱,不多不少是有一点抑郁,有时会有情绪消沉,日常活动丧失兴趣,感到持续性疲乏,这时候一定要学会调整心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也可以做一些运动,出一身汗,感觉就会好多了。
    7.太挑食
    挑食不用说了,容易造成营养不良,对男性身体机能造成很不好影响,经常这样不老都不行,它不止影响人的肠道功能紊乱,免疫能力下降,导致各种维生素缺乏性的疾病。
    8.吃饭不规律
    有些人是工作狂,一工作起来,连饭都不准时吃,有时甚至饭都不吃,吃点东西就算了,当然有些玩游戏的人也是这样,有些更是要么不吃,一吃就吃不停。这些吃饭不规律对身体影响很大,特别对胃,严重的很容易急性或慢性胃炎,容易产生便秘或痤疮。     本帖来源    健康常识www,ruhezhao,com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