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911|回复: 0

[转帖] 泛微OA系统通讯录管理:把几千人的联系方式放在一个APP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0-9 13:58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9-25 13: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在公司找个人,最早我们使用纸质通讯录来记录联系方式;手机时代的到来,每个人的手机里存着大量电话号码,到现在的移动互联网时代,通讯越来越便捷,但也出现了许多烦恼:


    手机里存了无数个同事联系方式,不及时备注就分不清谁是谁;


    微信QQ作为私人SNS,很多人想分开公事私事,而且回复慢;


    手机坏了,同事离职了或是换了号码,联系方式应该上哪去找;


    ……


    那么如何快速地从公司几百号、几千号人中找到想要找的同事?特别是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快速地联系到每位员工呢?


    打开泛微OA系统,进入企业通讯录,可以快速找到任何一名员工。


    一、泛微OA系统通讯录管理功能亮点


    1、打通内部和外部通讯录,统一管理


    不仅是内部员工的联系方式,泛微在系统中设置了公共通讯录,信息由客户卡片自动更新。避免因为员工离职导致客户信息流失。


    公司的内部通讯录同步公司的人力资源系统中数据,并且所有的个人信息由专门部门和专人定期维护,实时动态更新,再也不会出现多个版本的公司通讯录,保证信息准确。


    2、快速查询相关人员,多维度查询信息


    当记不得要查询的员工的姓名时,泛微通讯录中可以通过分公司、部门、团队、项目等维度找到目标对象;

    查阅到号码后,可以直接拨打,发送消息,而不用再手工输入号码了。


    相比手机通讯录,泛微OA系统的通讯录能够查询的信息更加丰富,除了常规手机、邮箱信息,还提供照片、部门、上级等信息,甚至于还可以查询他的流程、会议、日程等相关联的信息。


    若是打通了微信企业号,可以直接通过微信查询每个员工的信息。


    3、提醒同时快速查看消息、尽快回复


    有时候常常因为信息太多,或是提示不及时,导致工作消息石沉大海,回复不及时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


    通过泛微在线聊天发出的留言,能够显示对方是否查阅,若是多人聊天,同样能显示有谁已读、有谁未读。


    如果迟迟未看,可以“必达”一下,通过手机短信发送一个提醒,让对方尽快查看。


    4、打通OA系统其他功能模块,实现协同办公


    工作上的联络可以不再通过电话、短信,直接点击姓名后快速创建一个任务、日程、会议,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之后再联系沟通;


    二、泛微OA系统通讯录管理价值


    泛微OA系统注重从工作的维度来使每位员工快速连结,不仅融合了聊天工具的特点,也结合了协同工作的理念,能够在聊天界面中快速关联任务、流程等。


    能够最短的时间内,最高效地找到相应员工,使他们在一个平台上进行协作,推动各项工作快速落实。

    更多OA办公系统体验请关注:泛微移动办公专家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