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012|回复: 1

[转帖] 企业重要照片、图片用泛微OA系统管理,存、查、维护更简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0-9 13:58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10-9 14: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专属相册,有出席活动时的现场抓拍、有旅游年会时的有趣瞬间、还有一些产品、文件图,但是时间久了,图片越来越多,许多企业常常因为各种管理问题导致照片丢失,多年记忆付诸东流:

    找不到一款合适的存储软件:时间越长,相册所需的存储空间越大,很难找到一个软件去做全程存储,虽然有一些免费存储软件或者硬件设备可以选择,但是安全性并不高,一旦出现漏洞或者设备丢失,照片都会有去无回。

    相册共享使用效率无从保障:企业各个机构之间的重要相册成了摆设,使用、查询还靠人工借阅,共享速度无保障。



    泛微OA系统相册管理方案,专为企业各类照片、图片的有序管理服务,通过统一的信息交流门户,帮助大大小小的企业打造上下统一的相册管理平台。

    组织可以通过OA系统,轻松上传、查看、维护相册材料,提高资料共享效率和使用安全度。

    一、泛微OA系统相册管理方案实施亮点分析

    1、相册权限分明,高效上传、查看

    无论是相册的创建、上传还是查看,如何在储存查阅的过程中确保企业相册信息的安全性,是企业相册管理工作的重要目标之一。

    OA系统通过有效的权限控制,确保组织内部各机构、各部门之间独立创建、 高效共享的相册管理环境。

    上传图片

    泛微帮助各个组织建立层级分明的内部结构树,依照组织层级形独立的文件夹,无论是总部还是分公司直接在自己所属的文件夹内上传图片,归类清晰,查找、使用方便。

    权限设置

    为了提高相册管理的安全性,泛微OA系统通过权限设置,来限定相册的管理和使用范围,而且每一张图片的详情页都会详细的记录着上传人、上传时间等明细信息,确保有序查阅。

    此外,和线下相互隔离的相册管理状态不同,通过OA系统有权限的人员可以直接在系统内维护相册。

    2、相册在线维护,删除、编辑便捷

    随时在系统维护相册信息,有需要删除的、移动的都能在OA系统内操作,此外,为了方便查找,泛微OA系统还提供便捷的照片排序功能,材料有序储存,大大提高管理效率。

    3、相册灵活互动,点评、交流高效

    过去,企业相册只是僵硬的文件夹,除了简单的照片储存,各个机构之间没有任何共享互动。现在,通过泛微OA系统,所有已上传的相册信息,相关人员都能在权限范围内去点评、互动,提高各个机构之间的协作性和信息共享效率。

    4、相册一键同步共享

    为了提高客户的使用体验,泛微OA系统将相册管理与门户两大模块相互关联,在提前设定的相册门户种类下,只需一键推荐,就能同步到门户中和所有人共享,操作简单。

    二、泛微OA系统相册管理方案在组织中的实施价值如何?

    上传方便、使用简单的企业相册管理方式,不仅能让整个组织的相册信息实现统一协同管理,还能增强组织内部的互动性,提高企业各项相册资源的归档保管能力,以及共享使用能力。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 TA的每日心情

    2024-3-2 19:35
  • 签到天数: 118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发表于 2018-10-9 14: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先收藏,待需要再用。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