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908|回复: 0

区块链技术研究数字资产交易所钱包系统开发服务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16 21:54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发表于 2018-11-5 16: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区块链应用方面越来越多的今天,币圈的火爆逐渐趋于理性,链圈的发展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
    区块链不再只代表着数字资产,人们看到更多的是区块链对于实体应用的价值,然而却并不是说币圈就此凉凉,作为区块链最早的应用,人们在了解区块链的同时,必然也会了解到数字资产,区块链和数字资产早已成为不可分割的以部分

    区块链技术是数字资产的技术基础
    数字资产发行与流通网络中,区块链用于资产登记、交易确认、记账对账和清算等。区块链数字资产网络,包括资产发行方、资产交易方、交易所、流通渠道在内的各个上下游机构,他们可以按照自身角色在链上自行开展业务。

    传统的资产行业,需要相应的中间商,如资产所有者证明、真实性公证等均需要第三方的介入才可以完成,只有通过资产发行方、资产接收方、流通平台的三方介入,资产才可以完成整个流通过程。

    资产流通的核心是渠道,区块链技术使资产流通由原来的单中心控制变为社会化流通,任何有资源的渠道都可以成为资产流通的催化剂,促进流通、提高流通效率。

    深圳源中瑞,专业的区块链交易系统研发公司,我们有200人的技术团队,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搭建,区块链多币种钱包搭建,自主研发数字资产交易系统(场外c2c交易系统、场外otc交易系统、币币交易系统、交易即挖矿系统等)、im即时通讯系统、数字资产抵.押.借.贷.系统、bi大数据分析系统等,需要开发数字资产交易系统的,欢迎联系电/微138-2880-8769源中瑞刘顾问。

    地址:深圳龙华新区民治大道展滔科技大厦A座1505室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