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1263|回复: 1

[转帖] 又一家中国独角兽企业选择泛微OA系统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8-10-9 13:58
  • 签到天数: 8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8-11-27 13: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中国私有云独角兽华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选择泛微OA系统,通过打造信息数据统一的一体化工作平台,实现高效管理。


    (图片来自华云数据集团官网)

    华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自主、安全、可控”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连续入选科技部发布的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做中国企业背后的力量”

    华云数据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IDC转云等服务。

    自2010年成立以来,华云数据不断深入了解企业用户需求和行业特性,是一家追求卓越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被用户认可为中国私有云领导者、混合云实践者。

    成立八年来,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200多项知识产权,是业界唯一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

    华云数据凭借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服务,收获了轨道交通、金融、教育、公安、政务、制造、园区等十几个行业的一大批大中型政企客户的高度信赖,目前客户总量超过30万。

    与行业伙伴携手打造产业生态

    在生态建设上,华云数据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IT厂商、开源社区技术领先伙伴及区域和行业服务伙伴合力打造产业生态。

    携手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携手泛微,以信息统一提高运营效率

    随着企业业务的不断深入和拓展,企业规模也越来越大,目前华云数据集团服务网络与技术团队遍布全球超过15个城市。

    如何落地集团制度,进行规范有效管理?

    如何统一集团信息,协调人财物等资源?

    此次华云数据集团通过携手泛微OA系统,将打造一个统一、高效、易维护的办公系统门户:

    流程集成:华云数据集团业务广、系统多,为了实现集团人、财、物的协调管理,泛微将营销、财务、采购、HR等流程集成,统一人员数据,HR数据与OA系统同步,并且将预算与审批流程结合起来。

    单点登录:在一个平台上即可进入其他业务系统,实现数据单点录入,减轻工作量。

    华云数据作为互联网百强企业,深知在移动互联时代,企业信息化的重要性。通过协同办公,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通过此次合作,泛微OA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实施经验助力华云数据一体化管理,让企业内部协作更高效。助力华云数据继续以强大的技术实力,继续为中国企业的创新和发展赋能!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12-22 10: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泛微OA也就是个记流水账的软件,要问他拉报表说要开发多少天,多少钱才能弄一个报表出来。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