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网驿-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DTC零售连锁全渠道解决方案】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老司机
查看: 901|回复: 0

支付宝AR有哪些玩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24 14:06
  •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9-1-16 15: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支付宝AR扫一扫,你是在什么时候注意到的呢?是不是也是2017年春节的集福活动。你还记得友善福和敬业福的扫法么?是不是打开支付宝。点击扫一扫,然后用AR扫一扫对准福字?是的,支付宝早在2017年就已经有AR功能,而支付宝AR wwwSightpcom/solution/alipay.html的玩法,却不仅限于AR扫福活动,其实还有很多营销场景。
    支付宝上引用AR功能的时间比较早,在AR能够通过APP进行展示的时候,炫酷3D模型的展现,扫描图片出现视频介绍,或者是扫描图片出现一种简单的游戏玩法,再或者利用AR扫一扫领红包,也是支付宝AR的重要玩法。下面,我就会从几个案例出发,介绍支付宝AR的不同玩法。
    AR抓萌猪
    通过支付宝AR扫一扫任意汤臣倍健logo,把寄托着2019年全年好运的健康猪、发财猪、福气猪、如意猪、美丽猪统统抓住即可抽取好运红包。视+AR为汤臣倍健打造的支付宝AR新春营销活动引起消费者巨大反响,极大地提升汤臣倍健品牌曝光率,为品牌新春营销带来了新气象。游戏胜利了,还可以领红白哦。
    AR麦田
    艾维诺Aveeno策划了支付宝AR播种燕麦体验,感受北纬45度的金色麦田,消费者点击屏幕进入互动游戏,通过AR直观了解艾维诺富含天然燕麦精粹成分和产品功能,最终引导用户购买。
    情话音乐盒
    佰草集推出情话音乐盒,并与视+AR合作赋予音乐盒神奇的AR能力,用户使用支付宝AR扫一扫音乐盒就能召唤3D卡通版李易峰,进行深度互动,并有机会获取优惠券。
    味全每日C·AR
    20177月,味全每日C和支付宝、花呗、+AR跨界合作推出支付宝AR扫瓶身活动。活动期间用户在任何一个便利店拿起一瓶味全每日C,打开支付宝AR扫一扫瓶身,就会有许多爱心气球出现,戳破气球以后会有张艺兴饰演的小赖对你说情话,互动最后落地到天猫超市的味全活动专区,用户能够享受到专属优惠购买产品,使整个互动体验形成闭环,从而提高了味全每日C在线上线下的销售转化。
    可爱多·张艺兴穿越时空来找你
    20177月,可爱多与视+AR合作在支付宝AR平台推出张艺兴穿越时空来找你”AR营销活动。视+AR张艺兴穿越时空来找你为创意方向,帮助可爱多策划制作了一套完整的AR互动营销方案。消费者在任何一家超市、便利店购买任何一款可爱多产品,使用支付宝AR扫一扫可爱多logo,便会接到蓝朋友张艺兴打来的甜蜜电话,电话挂断后会手机屏幕中会出现一串串爱心,点击爱心还能获得张艺兴送来的购物优惠券!
    支付宝上还有很所玩法,我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但是可以从上面的案例可以看出,利用支付宝AR进行营销活动,依然是企业主首选的方式之一,最重要的是要好玩,简单。

    楼主热帖
    启用邀请码注册,提高发帖质量,建设交流社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